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染疫后难治愈?知情人披露武汉复阳人数高达数百例

病毒高潮再起,北京进入备战状态。

中国爆发的中共病毒至今持续已经1年但仍未消失,各国加速推出疫苗的同时,疫情却有卷土重来之势。近日,上海、天津、内蒙等多个地区爆发多例新增本土确诊,一江之隔的香港连续数日新增确诊超过80例,引发外界担忧。而中国部分地区的实际情况可能更加严峻,根据知透露,武汉复阳案例相当多,上海更有人在7个月的时间里复阳了4次,但当局的做法仍是对“吹哨人”冠以“造谣”的帽子,封锁疫情有关消息。

武汉复阳案例多

中共当局今年5月份官方更新了出院条件,包括发病超过10日、临床状况好转及退烧以及验出有病毒抗体或者相隔24小时进行两次病毒测试的结果呈阴性。

大纪元援引知情者表示,在疫情的发源地武汉,患者治疗出院后复阳者频频出现。

湖北的李先生称,武汉当地有朋友通过当地一家医院了解到复阳的病例有数百起,但是官方没有报导,他告诉了群内的几个朋友。消息传开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回应。

他还表示,这个消息是有一定根据的。但如果没有政府公布、没有记者去深入了解调查的话,是很难确切知道的。“你如果说的话,政府就会说你是‘造谣’。他们信息封锁还是一如既往,从来没有松懈。”

他强调,“只有了解情况的才会说,传出来的话责任有点大,肯定会有大麻烦,一般不会乱说。具体真实的情况很难知道。”

另据武汉一位白领青年称,他同事告知,朋友的家人之前感染过疫情,上个月复阳,被要求在家里隔离。

他强调,“武汉这方面的事情官方不会报导。但是感觉应该不止一两个人,可能有很多。医院工作的一个朋友警告说4到10(摄氏)度的时候这个病毒最容易传播,所以越到年末越要小心。”

上海居民数次复阳官方封锁消息

大纪元获得的一份上海静安区市北医院的资料显示,原居住在武汉的23岁女子程XX,截至8月中旬至少复阳四次,官方从未公布过。

程女今年2月于武汉被确诊为轻症病例,其父确诊为重症病例。3月初程女被治愈出院,但3月中旬复查,核酸检测呈阳性。因当时患者无任何症状,到酒店隔离点14天,期间三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当时测血清抗体IgM、IgG阳性。

4月28日,该女子到武汉市第八人民医院复诊,核酸检测呈阴性。6月9日、6月12日在武汉复查核酸检测仍呈阴性。

因复工需要,程女于6月14日离开武汉来上海,于6月15日在市北医院核酸检测呈阳性,于6月16日转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复查,核酸检测也是呈阳性,于6月17日转入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隔离。

住院期间程女共进行了四次核酸检测,第三、第四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血清抗体IgM、IgG阳性,并于7月10日出院。

出院后到酒店隔离点,7月24日隔离期满离开,其间7月22日进行核酸检测,鼻咽拭子均呈阴性。

7月24日程女再到市北医院总院复查,核酸检测呈阴性。但8月6日核酸检测呈阳性,8月7日被收住在市北医院发热门诊留观病房,院内专家会诊诊断该患者不能排除感染新冠肺炎。市卫健委医政处认为,患者单靶标阳性,暂时不予转金山公共中心,继续隔离观察。

患者于8月10日留观第四天,复查核酸检测鼻咽拭子呈阴性,血清抗体IgM、IgG呈阴性。8月12日留观第六天,第四次复查,核酸测试结果再变阳性,再转入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

感染后无法治愈?很多人出现严重的后遗症

今年7月,自称与多名中国医学专家熟识、居住在北京、名为“医学先锋”的博主在留园网发文披露,部分中共病毒感染者虽然不发病,但病毒会悄悄侵袭他的身体器官,主要是淋巴系统,引起免疫力下降,还会出现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血管内皮细胞受损容易引起血栓。

除此之外,这些人还会出现一些器官的纤维化,这种纤维化是慢性的,伴随着病毒的清除而结束,但也不是绝对的。也有一些人会不停的发展。有一部分无症状感染者的病毒清除速度很慢,可能一两个月都不清除。

他在文章中说,感染中共病毒即使痊愈也有严重的后遗症。他说,自己有一个从武汉撤回北京的呼吸内科专家朋友。该人在武汉感染了两次武汉肺炎,并不是危重症。当时病刚好的时候只是觉得累。没别的感觉。现在回到北京已经有两个月了。他的免疫力下降的厉害。六月份了三次,一次一周,一次三周,还有一次一直持续到现在也没好,在第二次感冒的三周时间里他还合并了肺炎。自己在家里输液治疗。这人以前可是整年都不会怎么生病的,他之前爱抽烟,现在戒烟了。他再回到北京之后发现这个问题,自己去了协和医院找结缔组织病专家做了淋巴结活检,发现淋巴结有纤维化的现象。而且给他看切片的是中国淋巴和血液病理方面是国手的级别。

该博主还说,自己的呼吸科专家朋友平时化验血常规什么的都是正常的。就是爱生病,免疫力大不如前。这在武汉肺炎感染康复者身上比较常见。很多人没有他这么严重,但是多少都会有一些。最常见的就是精力不足,体力差。

他在文章中又介绍了一个北京援助武汉的护士,因腹泻合并发热为首要症状被确诊武汉肺炎。该护士现在的后遗症是溃疡性结肠炎。不过这人免疫力也有点受损。没做淋巴结活检,只是根据这位护士的个人反映总是体力不足,频繁腹泻。腹痛。还有就是爱感冒,虽说没有上述那位朋友那么严重,但是一个月感冒一次是常见的,感冒的表现主要是嗓子疼,吃点中成药就好了。这位护士现在每天离不开抗酸药还有克拉霉素以及康复新液。

文章还列出另一位确诊的20多岁女护士。该女护士去一线援助后确诊为普症,有肺感染。在康复之后这位护士发现睡眠质量不佳,并且脱发严重,起初怀疑是激素使用的问题,但是她回到北京已经月余,问题依旧没有缓解,由最初的睡眠质量不佳变得夜间。开始吃上了劳拉西泮。每天早上一梳头能搞下来一梳子的头发。这位护士化验内分泌发现雌激素低。B超没发现卵巢问题。具体什么原因也没找出来。博主怀疑是生殖器官受损,并说中共病毒对生殖系统损害还是很大的。

据博主“医学先锋”自称,他从事医学多年,熟悉中国医疗产业,现在自己开设有诊所,并能接触各地医疗系统和前线医生。该博主早前在北京居住,小区内多是中国医疗权威和专家,写文章时已经离北京回到老家避疫。今年1月以来,该博主不断爆料中国疫情信息,经常领先中共官方和专家多日。其事先透露的消息和中共肺炎病理描述,有些也陆续被外媒证实。

红二代军医:无症状感染者不向外界通报

北京医院系统的一名红二代向大纪元表示,医院系统的都知道,对无症状感染者一般是不会作为确诊病例向外公布的。她说,“官方有规定,哪些是要报告的、哪些可以不报告。……它报的只是住院的确诊病人。通报的是最后住院的病人。”

“这次病例也有很多不发病,要是普查的话就是阳性,是带着病毒,自己不发病,是有传染性的,这种数据是没有公布。”

根据中共国务院对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今年4月6日的【2020】第13号文件)的明文规定,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应当于2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县级疾控机构接到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的报告后,24小时内完成个案调查,并及时进行密切接触者登记,还要上报。

美国陆军从事病毒学研究的专家林晓旭博士表示,只要被检测出阳性,就应该公布。即使是无症状,如果体内携带病毒量比较大,传染给其他人的可能性也不小。已经出现症状者往往会比较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或到医院就诊,而无症状感染者往往容易大意,公卫部门也应该追查其密切接触者。

V2ray机场: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