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中共借世卫发假数据针对瑞德西韦 业界质疑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四(23日)突然公布美国德公司研发的瑞德西韦(Remdesivir)在中国的实验失败,但吉利德公司随后发表声明,驳斥的做法和中国实验方的结论。有大陆界人士指,中方实验组在死亡数字上造假,质疑中共借世卫试图阻止瑞德西韦的临床实验。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四(23日)突然公布美国吉利德公司研发的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在中国的实验失败,但吉利德公司随后发表声明,驳斥世卫的做法和中国实验方的结论。有大陆医疗界人士指,中方实验组在疫情死亡数字上造假,质疑中共借世卫试图阻止瑞德西韦的临床实验。

世卫突然发布瑞德西韦在中国实验失败

周四,世卫突然发表一份文件,显示在中国的试验中,通过静脉注射的药物瑞德西韦未能改善患者病情,也不能减少血液中的病原体。

世卫援引中国实验组的数据称,研究人员对237名病人进行了测试,有158名病人使用了瑞德西韦,其余79名病人仅使用安慰剂。实验结果显示,一个月后,使用瑞德西韦的病人死亡率为13.9%,超过了使用安慰剂组12.8%的死亡率,并称瑞德西韦还产生副作用。

当天,吉利德公司的股票应声跳水,跌幅达4.34%。

吉利德反驳:样本不足以得出有意义结论

吉利德公司发表声明反驳说,世卫错误引述研究结果,而研究本身也因参与病人的人数不足而提前终止,样本数目不足以得出有意义的结论。

声明又强调,数据趋势显示在病人感染初期接受瑞德西韦治疗,对病人有潜在好处。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协助中国研究人员进行研究的维吉尼亚大学传染病专家海登(Frederick Hayden)否认今次研究失败,同时认为研究不足以断定瑞德西韦对(新型冠状)并无疗效。

海登表示,研究报告草稿至少有一处错误,其后已作修改才呈交予同侪评审。目前未能确认,经由世卫错误发布的报告草稿,是否为已经修订了错误的版本。

中方实验组在死亡数字上造假?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消息指,中方实验组称在瑞德西韦的实验中,安慰剂对照组的死亡率仅为12.8%,消息指这属于公然作假。因为在该时段的重症病人死亡率为80%,一直到现在武汉的重症病人的死亡率也超过50%,而致残率也极高,严重后遗症也多。

知情人祁明说:所谓使用安慰剂的有(百分之)十二点几(的死亡率)是不真实的,死亡率应该是很高的。因为按照当时医生的记录,重症病人的死亡率应该在80%左右。

前线医务人员沈先生也明确表示,他不相信中国这些实验资料。迄今为止,无论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第一版,还是现在的第七版诊疗方案,根本无效,有些药物甚至是严重有害的,比如莲花清瘟胶囊、磷酸氯喹等。中方甚至强推中毒剂量很低的莲花清瘟胶囊给海外留学生们服用。

沈先生说:我反正不相信中国现在的资料。连上海都有92%的人在用中药的同时也还在吃西药呢。没效嘛,但利益上来讲它是它的产业啊,没有办法,被好多东西绑架了呀。

中共官方被曝干扰瑞德西韦临床实验

早在近2个月前,自由亚洲电台即已获得多方面的消息指,由中日友好医院2月初在武汉开始的瑞德西韦临床实验,遭到了中共官方的干扰。

原因是中共希望在这次中共病毒(新冠)药物研发中取胜,利用武汉数以万计的重症病人,强行上马了多达五百来个以中药和中成药为主的药物实验项目,并且不希望美国方面获得瑞德西韦真实的临床实验资料。

祁明说,此事的背景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希望以中医药取胜,所以无论是各地医院还是由调派湖北的各专家组,都在强推中药。

世卫一直在无条件地为中共官方辩护

而世卫一直在无条件地为中共官方辩护,原中国红十字会大病救助项目的负责人任瑞红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世卫组织现在突然抛出这样一份没有经过论证的资料、直接导致一个严谨地研发抗疫药物,并付出巨大人力物力的科技公司受到伤害,其动机本身就让人疑惑。

任瑞红表示,世卫一直在为中国说话,估计就是中共要求它发这个东西,然后就发出来,这个是很不严谨,会使吉利德公司的股票跳水的。

“中国发的任何的东西,它都是按照政治考量来,你要是跟这样的一个国家和科学(部门)来合作的话,那你是拿科学开玩笑嘛!”

任瑞红还说,中共和世卫组织搞小动作毫无意义,因为除了多个国外机构都在进行实验外,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也正在对瑞德西韦治疗中共病毒(新冠)进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双盲安慰剂对照实验。从法国和芝加哥的前期实验资料看,如果最后真的证明中国和世卫组织方面弄虚作假、置全球病人的生命安危于不顾,那就属于反人类行为。

美国政府的研究或将在5月出结果

有关吉利德公司中共病毒(新冠)实验药物,路透的报导说,美国政府在针对吉利德公司中共病毒(新冠)实验药物进行关键试验,最早可能在5月中得到结果。

首席研究员Andre Kalil博士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由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于2月开始的、关于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的随机试验可能会更早取得初步结果。

目前,还没有一种治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药物或疫苗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