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这个党啥都作假 刚"种"的鲜花怒放、松树参天

日前”八”在北京参加。央视视频显示,他们刚”种下”的之高大,非人力所能移动,刚”种下”的杏梅、海棠树正在怒放,明显都是摆拍镜头。

日前中共”八常委”在北京参加植树活动。央视视频显示,他们刚”种下”的松树之高大,非人力所能移动,刚”种下”的杏梅、海棠树正在怒放,明显都是摆拍镜头。

4月3日,中共七常委和国家副主席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根据中共央视播放的镜头,现场”群众”所种的多是茶杯粗细的小树,而们刚刚”种下”的几棵松树,却有两三层楼高,树干有人的腰身粗细,如果要种植的话需要吊车帮助。

中共常委们刚”种”的松树有人的腰身粗细。(视频截图)

中共常委们刚”种”的松树有人的腰身粗细。(视频截图)

中共常委们刚”种”的松树有人的腰身粗细。(视频截图)

另外,正在浇水的一棵粗大的树木,正在怒放。而按照一般常识,春季移栽植物,最好在早春萌芽之前。鲜花盛放之后移植,会降低成活率。

中共常委们刚”种”的树木鲜花怒放。(视频截图)

因此,很多网友认为,这显然是某个”导演”事先设置好场景,等待领导来摆拍几个镜头。

近年来,伴随着中共越来越强调所谓”意识形态”,官方宣传也越来越”讲政治”。由中共最高领导”种下”巨大的松树和怒放的鲜花,显然带有浓厚的”政治寓意”。

此外,外界还注意到,中共常委们和在场的”群众”全部佩戴。而数日前习近平到浙江催促复工时,多次没戴口罩出场。有分析认为,这可能说明北京依然严重。

来源:KZ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