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病毒指消减 中国公路交通全面恢复运营

中国北京疫情下2020年4月4日 照片
下2020年4月4日 照片 REUTERS – CARLOS GARCIA RAWLINS

(来源:法广RFI 作者: 小山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国运输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随着河北省沧州黄骅市公共汽车重新开行,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所有地级以上、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服务。此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营运。

据中国时报今天报道说,中国全国城市地面交通全部恢复营运。

据中国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中国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共交通服务。此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营运。

报道称,据交通运输部近期多次印发通知,指导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领导下,根据辖区内低风险、险、高风险县市区旗名单,落实分区分级管控要求,科学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城市公共交通含轨道交通和出租车含网约车等运输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