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兽医院 高压氧舱爆炸!饲主五官碎裂恐脑死

近日有大陆网友爆料指出,广州一家动物的高压氧舱发生爆炸,导致一名顾客受伤送医。起初相关管理部门人员称“不是爆炸”,而是仪器舱门弹出来碰到顾客的面部,但知情人士透露受害者被砸到五官碎裂,疑似受害者丈夫的账号无助发文“说大概率脑死了,我接受不了”。

广州一家动物医院的高压氧舱发生爆炸,知情网友释出现场照。(图/翻摄自微博)

新闻晨报》指出,涉事动物医院位于广州,院方表示目前因设备故障而暂停营业。虽然广州市海珠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声称并非爆炸事件,而是高压氧仪器发生故障,舱门弹出来碰到了一名顾客的面部,但微博网友们却跳出来打脸。

知情微博网友释出现场照片,称事情没那么简单,当时仪器爆炸门炸飞,受害者“五官都碎了、头骨整体开裂”,引起舆论关注。

疑似受害者丈夫的微博账号发文。(图/翻摄自微博)

疑似受害者丈夫的微博账号发文求助,2日27日写下“医生说大概率脑死了,我接受不了”,29日更痛诉“我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好人为什么没有好报”。但他也说动物医院方没有不负责任。

至于实际治疗状况,根据《广州日报》报导,受害者所在的医院2月28日表示,患者目前还在治疗当中。当事人家属则透露已经照过CT了,脑组织损伤很严重,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