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陆男房间 #热水壶 泡茶!才刚喝半杯惊见“用过保险套” #饭店 急退钱

中国市一名男子到住宿后,使用房间内的快煮壶煮热水,在加水时快煮壶的出水孔被堵住,一打开看才发现,快煮壶里面居然有一个用过的保险套,让他十分傻眼。饭店退还给男子住宿费用,并赔偿1000,但男子没有接受。

一名男子住饭店使用快煮壶煮水。(图/翻摄自视频)

中国河北省一名男子到饭店住宿后,使用房间内的快煮壶煮热水,在加水时快煮壶的出水孔被堵住,一打开看才发现,快煮壶里面居然有一个用过的保险套,让他十分傻眼。饭店退还给男子住宿费用,并赔偿1000人民币,但男子没有接受。

据《搜狐网》报导,中国河北省邯郸,一名男子入住饭店后,使用快煮壶煮热水,打算要泡茶来喝,没想到喝半杯后,加水时发现快煮壶的出水口被堵住,打开后看见快煮壶里面居然有一个用过的保险套。

男子在快煮壶看见用过的保险套。(图/翻摄自搜狐视频)

男子透露,饭店立即退给男子住宿用费用,并补偿1千人民币(换算4406元),但男子并没有接受饭店的补偿,他表示,“我自己觉得心里有点过不去,提醒顾客以后,住酒店就是这个要认真检查,尽量用热水烫一遍”。

影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人留言写下,“我自己带保温水壶,去服务员区域打水喝的”、“从来不用酒店的水壶”、“真不明白,现在有的人怎么就这么坏”、“他竟然敢用酒店的烧水喝”。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