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女律师鲍威尔发毒誓:被人灭门也要扳倒拜登

原作:凯迪网的布楚维奇A(摘编),邓元杰略改,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11月20日,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朱利安尼等几位重量级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磅披露各种舞弊证据,并表示这些令人震惊的证据将在法庭上呈堂供证。此前,她曾发誓要放出“大海怪”克拉肯(Kraken,北欧神话中的巨型海怪),彻底揭露大选中的大规模舞弊行为。

昨天发布会后,鲍威尔的昔日同僚发文称,西德尼·鲍威尔是个不惜一切代价揭露政府滥权腐败的大律师。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主席特雷·特瑞纳在推特上说:

如果鲍威尔说有猖獗的选举欺诈,我相信她。

与她共事一年的约翰·兹米拉克也发表文章说:“我认识鲍威尔,她说的都是真话”,让外界对鲍威尔律师有了更多的了解。

兹米拉克说,鲍威尔是位不寻常的女人,她不但脑力超强,而且为人极其正直。

鲍威尔是个福音派基督徒,她曾是第五巡回的首席,在接收的500个上诉官司中,胜诉率高达70%,她被同行们评为“超级律师”。

但是她辞职了,因为她看到了同事们的腐败行为,检察官隐瞒无罪证据,针对无辜者调查,只是因为他们个人的政治观点不同。她为之感到愤怒,并决定成为辩护律师,帮助人们对抗联邦政府的腐败。她放弃了一切来揭露滥用职权的检察官们。

不仅如此,她还把个人的经历写成书《授权撒谎》(Licensed to Lie)。这本书的内容绝对令人不寒而栗。它展示了无辜的美国人,甚至是美国的参议员,比如阿拉斯加州的泰德·史蒂文斯,都无法为自己辩护,对抗那些怀有仇怨的检察官。

书中还叙述了像阿瑟·安德森会计师事务所这样无辜的公司,是如何被有偏见和不诚实的联邦检察官打垮的。真实而恐怖的法律故事直接被媒体无视,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鲍威尔自费出版,并雇了一家公关公司来宣传此书。

目前,在“大选&政治过程”类中,它的销量排名第一。

兹米拉克说,鲍威尔不会为她认为有罪的人工作。他说:“当我看到她代表迈克·弗林将军时,我确定了一件事——他是无辜的。”

如果她只是把当作客户,她不会一次次上各个新闻台,义愤填膺地为他辩护,鲍威尔曾亲眼目睹的滥用权力和歪曲法律的行为,让她不再仅仅是名律师,而是一名战士。

兹米拉克表示,虽然他没有证据表明利用委内瑞拉的软件帮助窃取选举,没有证据证明Dominion投票机在多个州偷取特朗普的,但是:

鲍威尔说她有证据,那么就足以让我相信如此。

因为鲍威尔在《授权撒谎》一书中所揭露的人,没有一个敢告她诽谤或者中伤的。她写的书让她很容易成为的目标,但是没有人这么做,因为她的指控绝对是真实的。

无党派法律专家乔纳森·特利在看完新闻发布会后说,鲍威尔和总统团队的其他成员今天冒着破产、被取消律师资格,甚至被人灭口的风险。他们指控一家大型企业Dominion与索罗斯等亿万富翁和许多外国政府有联系,犯有重罪,与腐败的选举官员勾结,窃取白宫宝座。

特利说,如果这些指控是假的,他们的职业生涯就终结了。如果对方告其诽谤,鲍威尔可能会失去她的房子和执业资格,她会成为一个穷光蛋。埃利斯、林伍德、朱利安尼以及总统团队中的其他人也是如此。

兹米拉克说,鲍威尔和其他特朗普团队律师们面对的是一个决心压制真相的庞大的媒体机器,这部机器同样压制了亨特·笔记本电脑的确凿证据。如果党人成功窃取了权力,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早已经有民主党人发起清算特朗普支持者的行动,甚至要对这些人进行再教育。密歇根州的选举官员因拒绝认证而受到死亡威胁。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但是,鲍威尔无畏地站在电视上,她的声音有些颤抖,那是因为她所揭露的邪恶如此巨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