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川普支持者坚信“狮子王”新演绎

文:杨威

舞弊的案例一个个被曝光,人追求合法选举结果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支持者继续走上街头,在全国各地集会,反对选举舞弊,延续著上周末华盛顿DC“反对窃取选举”大游行的热度。正义力量正在迅速聚拢,也令妄图窃取选举、玩弄民意的更加心虚。

上周末数十万人在华盛顿DC的大游行中,有不少故事仍值得回味。

当时,一位民众高举著一张《》的大海报,画面中的“POWER”(力量)一词也相当引人注目。这位支持者想表达的信息非常清晰,川普总统将如同“狮子王”一样,有力地击败企图篡位的民主党左派,连任美国总统,演绎一场现实版的《狮子王》故事。

这位民众以《狮子王》的故事映射2020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令人真切地体会到他内心的感受。在他看来,川普总统应该就像即将登上王位的辛巴,民主党左派则一直在试图暗算川普总统,如同《狮子王》中陷害木法沙的反派“刀疤”一样阴险。木法沙的弟弟“刀疤”为了窃取王位,除掉辛巴,曾把辛巴引诱到斑鬣狗聚居的大象坟场,欲置辛巴于死地,但没有得逞。去年底至今年初,被极端左派劫持的民主党,其控制的众议院也确实发起了总统弹劾,企图把川普总统拉下马,最终在参议院受阻。

在《狮子王》剧情中,草原上,即将继承“荣耀国”王位的辛巴,在、老国王木法沙的解救下,脱离危险。无奈之下,“刀疤”勾结了狮子的公敌斑鬣狗,并给予敌人许诺,以换取支持。民主党左派也确实勾结了中共政权。拜登家族与中共的勾兑丑闻在大选前就被曝光,但不少人在试图掩盖;拜登对Antifa、黑命贵BLM的街头暴力同样放任纵容,这些共产主义背景的组织不断向川普总统抗议,支持拜登,如今他们迫不及待的公开要求拜登回报。

选举舞弊的明显证据越来越多,在法律尚未裁决之前,拜登却迫不及待地宣称获胜,左派也积极控制社会舆论,企图压迫川普总统和支持者认输。这样的情节,也确实与《狮子王》中刀疤阴谋篡位如出一辙。

川普总统的支持者高举《狮子王》的海报,从心底表达了他坚信川普总统将彻底击败试图篡位的民主党左派,如“狮子王”一样凯旋。

11月14日,美国各州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挺川普大游行,一位民众举著《狮子王》的海报。(施萍/大纪元

《狮子王》是1994年上映的一部电影动画片,当年获得了全球票房9.68亿美元的收入,目前仍然是全球总票房收入最高的传统动画电影。《狮子王》获得了两项与音乐相关的奥斯卡金像奖以及金球奖最佳音乐及喜剧电影。可以说,《狮子王》影响了美国和西方社会的很多人,此后还衍生了2部续集,并被重拍。

川普总统支持者无疑认为,川普总统就是“狮子王”那样的英雄。这个周末,不断有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在街头集会中演讲,他们渴望川普总统能够带领正义的美国人,打败企图通过舞弊篡位的民主党左派,他们一一揭露了媒体的谎言,一一揭露了民主党左派的政治正确,他们期望川普彻底排干美国政坛的黑暗沼泽。

一场《狮子王》的现实版的确正在上演,这可能是当初的作者、编剧和导演都想不到的,但他们通过《狮子王》所表达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主题,却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因此才家喻户晓、备受推崇。

《狮子王》的故事和现实中的川普总统,也都在向人们传递著希望,一个真正的王者和英雄,从来都在与邪恶的勇敢搏斗中产生。

川普总统需要面对的,还不只是民主党左派的疯狂篡位,他更承担著击垮中共政权的重大使命。他一直在与邪恶奋战,从未停息,正是在他惊人的政策扭转中,中共政权很快陷入了走投无路的境地。

彻底打垮邪恶垂死之前的疯狂挣扎,正需要“狮子王”一般的勇气和力量。川普总统支持者的坚定信念,无疑将更加鼓舞川普团队和众多支持者。近2个月前,川普总统刚刚走过了中共病毒的生死考验,他就是那个“天将降大任之人”,也就是那个“天选之人”,他将成为“狮子王”一样的王者,最终完成铲除共产邪恶的使命。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