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普京:无法确认拜登是美国总统

大纪元记者谢佳宣综合报导)(Vladimir Putin)周日(11月22日)接受国营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已经准备好与任何领导人合作,但目前结果未定,他无法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是当

普京22日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上说:“我们将与美国人民信任的任何人一起合作,但这种信任只能给予已经获得认可胜利的候选人,或者在()结果以正当、合法的方式得到确认之后的候选人。”

普京将克里姆林宫未向拜登表示祝贺的决定描述为“礼节”形式,没有任何不可告人的目的,美俄关系也没有因此而受到损害。

据彭博社报导,这些评论是普京自美国选举以来作出的最详细评论,至目前为止,俄罗斯是全球少数没有承认拜登赢得2020选举的国家首领之一,对最终结果态度谨慎。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11月9日曾说,普京正在等待美国总统大选的正式结果,他将在其后向获胜者表达祝贺。

佩斯科夫告诉俄塔斯社:“预料到你可能提出有关(总统)普京向美国当选总统表示祝贺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我们认为等待正式公布的选举结果是正确的。”

佩斯科夫指出,2016年普京能迅速祝贺川普()胜选,是因为四年前的美国大选结果没有出现法律争议。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