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鲍威尔:拜登选票被注水后 多了25%

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11月21日,团队的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她已经掌握了爆炸性信息,打算在下周对州提起。她还提到乔州州长和国务卿涉嫌Dominion的回扣丑闻。

在接受Newsmax TV的采访时,鲍威尔表示,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涉及广泛的选民欺诈行为,“本周我们希望能够准备好提起诉讼,这将是爆炸性的。”她说。

“我们有大量的证据,如此之多,以至于很难将所有这些信息结合在一起。”鲍威尔补充说:“这是一个庞大的项目。”

她说这次舞弊涉及上千人,这种重大犯罪让人震惊,“我们现在监狱里的成千上万的罪犯,都比现在这些人的罪行轻的多。”鲍威尔说:“乔治亚很可能成为我要捣毁(blow up)的第一个州。”

她在这次访谈中透露出的惊人信息还包括:

1.的得票被“注水”后是原来的1.25倍,而的得票只被计算了75%。

2. 她掌握的证据显示,每个民主党候选人都被加上了3.5万的假票。Newsmax主持人问是每个州的,还是某些州? 鲍威尔说,至少在一个州是这样的,但是她认为其它州也差不多。

3.在法定投票截止日期之后,有人对投票机进行了更改。

4.过去的美国被连带受到质疑,比如·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击败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时候,这是由Dominion Voting Systems计算的。

5.一些政府官员涉嫌跟Dominion Voting Systems勾兑,从中赚取回扣,她暗示长等人涉嫌其中。

随后川普总统发推文说,他看了鲍威尔的这次采访后,“让人不禁好奇,奥巴马是否在2008年和2012年合法赢得了胜利……”

这周六,川普亚州团队要求乔州重新计票,理由是计票过程中缺乏签名匹配和其它确保有意义重新计票的“重要保障”。川普团队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川普竞选团队提交了在乔治亚州重新点票的请愿书。” “我们致力于在遵守乔治亚州法律和美国宪法的前提下,对每个合法投票都进行计数。”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