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大律师伍德:川普赢了400多张选举人票

来源:  编译: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OAN》11月19日报道,周三,竞选团队律师林·伍德和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就正在进行的法律挑战发表了看法。两人指出,“真实”的结果显示,以巨大的优势获胜。他们讨论了选举的合法性,并认为左派在窃取时被抓了个正着。

“这次选举是一场欺诈,”林·伍德表示。“唐纳德·川普赢得了,我相信,他获得了全美70%以上的选票,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他大概赢得了400多张选举人票。”

同时,伍德指出,总统的法律团队继续在各战场州发现许多选举事件。他提到缺席投票和邮寄投票都受到党派腐败的影响。

此外,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仍然是人审查的焦点。根据伍德的说法,Dominion公司包含的软件在全球各地的公司网络内被操纵。

他补充说,在2000年大选期间,解决选举纠纷花了36天的时间,但我们目前只进入了法律程序的第15天。

伍德还提到了来自中国的潜在外国影响。他提到,极左派企图以选举为幌子,通过推翻现政府来摆脱宪法。

“他们已经在[州、地方和国家层面]渗透到我们的政府中……不少人已经被人的钱财所腐蚀,甚至受到勒索,”律师声称。“我们人民不会让某些人来这里接管我们的政府,夺走我们的自由。”

伍德敦促人不要理会乔·的胜选声明,并表示川普总统赢得了这次选举。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Lin Wood:President Trump Won 400 Electoral Vo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