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朱利安尼:民主党爱国者愿为选举舞弊作证

来源:  作者: PENNY STARR 编译: 欧阳剑

资料图:首席律师鲁迪-(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布莱特巴特》11月19日报道,总统唐纳德-川普的法律团队周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讲述了已经被揭发的事件,其中大量的舞弊事件是由美国两大政党的民众举报的,他们希望维护的完整性。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密歇根州,那里有一个诚实的党人说他们在作弊,”川普的首席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在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们会给你看她的宣誓书,因为我知道媒体一直在报道虚假的消息,说我们没有证据。”

朱利安尼说:“媒体说我们没有具体的欺诈证据,那是因为(媒体)对此的报道几乎和欺诈本身一样不诚实。”

“美国人民有权知道这些,”朱利安尼说。

朱利安尼说,媒体不应该对目前调查所揭示的内容撒谎,这是美国人站出来分享他们发现的舞弊故事。

“媒体不告诉美国人民,这个国家的一个公民,一个非常优秀的女人,她愿意让我把她的名字公开。”朱利安尼说:“我不能给你们所有这些宣誓书。我不能把这些宣誓书都给你们,因为如果我这么做,这些人会受到骚扰,他们会受到威胁。”

但有些人愿意公开他们的宣誓书,包括为底特律市工作的杰西-雅各布(Jessie Jacob)。

“她在9月期间被派去,”朱利安尼说。“她受到了培训,基本上,培训她作弊。她说,’我的主管指示我把这些缺席邮递包裹的邮寄日期调整为比寄出时更早’。”

“主管是为了让所有的员工从事这种作弊行为而发出的公告,”朱利安尼说。“那不是我说的。那是一个美国公民在宣誓后说的。”

朱利安尼还说,这名妇女说,她看到选举工作人员非法辅导人们投票给谁。

他告诉记者,很多证据都是公开的,记者可以在网上查阅,包括密歇根州的康斯坦丁诺诉底特律市案。

“你们要想知道我是否误导你们,只需要看看书就可以了,”朱利安尼说。“看看指控的内容,看看宣誓书。”

朱利安尼说,美国人已经提供了成百上千份宣誓书,但并不是所有的宣誓书都能被公开。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https://www.breitbart.com/2020-election/2020/11/19/rudy-giuliani-the-c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