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鲍威尔:川普的实际选票应超8000万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徐简

11月19日,律师举行新闻发布会。(路透社)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律师团队成员之一、著名律师(Sydney Pow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透露让人震惊的消息:Dominion的创始人公开承认这是一个很容易作弊的系统,此外川普总统的实际选票应该超过8000万张。

11月17日,鲍威尔接受了Newmax的主持人凯利(Greg Kelly)的采访,她说Dominion的创始人自己公开承认,他可以轻易改变几百万选票。鲍威尔说,“我将把相关视频发到推特上。”

凯利问到,你提到了中央(CIA),你曾谈到局长应该被开除?

鲍威尔说,“如果没有中央情报局(的支持),这个程序(Dominion)是无法在全球范围内运行和影响的。”

“还有人向我们披露,整个Hammer程序就是为中央情报局制定的,所谓的‘计分卡’也是如此。”她说,一些国家都在利用这样的东西来做他想做的事,这套系统就是用来改变这次选举的。这是某种势力的整套干预美国政府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扭曲人民的意愿。

“在这个国家,人民的意愿就是———唐纳德‧川普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如果我们能够揭露真相,而我一定会努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发现总统至少得了8000万张票。”她说。

鲍威尔解释,选举当夜计票系统发生所谓“暂停”的唯一原因,就是川普总统得到的票数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计。他们的作弊算法无法按照原计划来执行,因为差距太大了,川普总统比他们预计的选票多了数十万张。所以此时他们必须停止计数,使用另一种方法来弥补选票,或在为伪造选票的同时销毁川普的选票。

11月8日,鲍威尔曾在福克斯节目中指控党利用一个称作是“锤子计分卡”(Hammer Scorecard)的和应用程式组合,实时更改计票结果,将川普的选票改到民主党拜登(Joe Biden)名下。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鲍威尔透露,锤子是一超级电脑,而计分卡是与之配合的应用程式,两者合作可以实时从网路提取投票数据,运用算法计算预设候选人落后多少票,然后改变候选人的选票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