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反制中共海军!日媒曝关键3武器 台湾「雄2」被点名

国防部于日前发布了共计洋洋洒洒200页的「中国军事报告」,其中点出「拥有当前世界规模最大的」。根据报告显示,中共当前拥有约350艘军舰,超越美军拥有的293艘军舰,对此,时事评论员李正皓指出,根据报导,点出可以压制中共海军的「三套系统」,分别是第一套美军的海马斯,第二是的12式地对舰防空飞弹,第三竟然点名,的雄风2型反舰飞弹。

海马斯,雄二飞弹,12式地对舰飞弹,日媒点名三大海军武器。

李正皓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10月4日蓬佩奥要来亚洲,出席美国、日本、、印度的4国的外长会议,以建构对中包围网。建立「海洋军事联盟」,防范中共潜在威胁与挑战。李正皓认为,未来日本重心就是要摆在海洋。

李正皓举出两建式,第一件,6月美国原本想把陆基神盾放在日本却遭拒绝,现在消息出来,原来日本并不满足于陆基神盾计划,日本现在希望把萨德系统放在船上,2021年日本海上自卫队人事预算来看,2020年是4万3千人,2021年多了2千人变4万5千人,多两千人到底要摆哪里?结果这两千人就是所谓的海上神盾系统。

另外,2021年日本军军事预算,花231亿要将出云号直升机航母升级,一个式将把甲板,加固加厚然后防热。让主持人刘宝杰惊呼「所以不是停直升机了,我要停飞机了!」李正皓接着说「垂直起降F35B就那么简单!」日本很认真在处理未来在军事大国的企图。

李正皓指出,这关键性角色除了日本之外,竟然有台湾在里面,他说日本产经社10月4日出了新闻提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要压制中国的海军点名三套系统,第一套美军的海马斯,第二是日本自己的12式地对舰的防空飞弹,第三竟然点名台湾的雄风2型反舰飞弹,其中也提到未来第一岛链要进化成第一锁链,每一个地方都不可以有死角,关键性三武器就是「海马斯、日本12式地对舰飞弹、还有我们的雄风2型反舰飞弹!」

雄二飞弹。

日本12式岸舰飞弹

多管火箭系统「HIMARS(海马斯)」多管火箭系统射程长达300公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