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川普律师:Dominion操纵选举 将公开证据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张北

11月14日在华盛顿DC来自全美各地总统支持者约五十万人参加的“ 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大游行和集会。(路透社)

总统川普(特朗普)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计票Dominion能通过删除选票等方式操纵结果,且软件公司和州之间存在腐败利益关系。团队已掌握证据,将向公众公开。

11月15日,鲍威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周日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采访时透露,团队正在搜集利用计票软件Dominion和Smartmatic的证据。

她说,Dominion在美国30个州的200个司法管辖区被广泛使用,德州曾三次出于防止舞弊的考量,决定不用这一软件。目前,川普团队已掌握的证据足以展开重要刑事调查。

“我们正在努力推翻多个州的选举结果。川普总统不是只赢了数十万张选票,而是赢了数百万,但这些选票被这个软件转移了,它是专门为这个目的设计的。”鲍威尔说,“关于这个软件为什么会被设计出来,我们已经有了宣誓证词,它专为操纵选举而设计。”

鲍威尔表示,证人在其它国家见过选举被操控,而同样的策略和软件据悉也被部署到美国。

“他们故意这么做,这是有预谋的,他们以前也这样做过。我们有2016年(发生)在加州的证据。我们有太多的证据,就像从消防水管里涌来的(水那么多)。”

根据《选举计数法》的规定, 12月8日是“安全港”期限,届时各州必须最终解决有关选举团队和选举人的任何争议,大选结果将被认证;各方仍可就选举发起诉讼,但法庭很可能会拒绝审理。

对于团队能否在短短几周时间内向法庭出示证据,鲍威尔说,“首先,我从不说任何我无法证明的事;其次,证据来得太快,我甚至不能把它们全部处理完。我想说,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写了(信),绝对有数十万人已经站出来讲述他们不同的选民欺诈经历。但这是大规模的选举舞弊,我非常担心牵涉的软件不仅仅是Dominion和Smartmatic,还有其它选举机器用的软件。”

鲍威尔表示,该软件的用户手册中甚至直接写明如何“清除选票”。投给川普的选票可以被拖进另一个文件夹,然后删除整个文件夹。

此外,软件还可以强迫机器不读取选民的签名、设定只点算给拜登的选票等等。团队已经拿到一份宣誓证词,证人了解这套系统如何运作,且在系统生产和安装使用时都在场。

鲍威尔还披露,有多名吹哨者站出来指证回扣问题。有证据显示,在购买和使用Dominion软件的州,州官员的家属都收到了一大笔钱。

鲍威尔说, CIA(中央情报局)、FBI(联邦调查局)以及其它都收到不少关于Dominion软件的举报。几年以来,甚至有多名民主党人以写信的方式,佐以专家的报告及文件证据,反映这一软件的腐败问题。但是,部门无人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她还表示,“购买了Dominion系统的人绝对知道他们会得到什么,它不应该被安装在任何地方。我们会向公众展示这个国家有多腐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