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美CPDC委员会:中共应定为跨国犯罪组织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CPDC)近日举办研讨会,有专家提议,美国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干预美国,试图颠覆美国。

示意图。

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CPDC)近日举办研讨会,有专家提议,美国应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干预美国大选,试图颠覆美国。

在这场主题”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的研讨会上,”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副主席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说,”首先要先将中共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然后开始予以起诉。”

加夫尼表示,中共是美国的真正敌人,最近几个月来发生的事情,让人们看到中共的真实本质。”美国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服务,试图从内部颠覆美国。他们不仅要影响选举结果,让川普下台,而且要使我们的国家瓦解。”

问题专家、美国知名评论员章家敦(Gordon Chang)说,”中共对美国构成了致命的威胁,我认为司法部门应该将其添加到国际犯罪组织的置顶目标清单中。”

章家敦表示,中共利用脸部识别技术、大数据监控十四亿民众、製造和输出芬太尼、发动网络攻击、盗窃知识产权,这些都是中共”超限战”的手段。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10月1日也曾在众议院提出法案,要求认定中共是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并採取针对性的打击和制裁措施。

他说:”我有幸在美国国会提出一项法案,给予中共一个很适当的名字,即『跨国性有组织犯罪集团』,因为他们就是个犯罪组织,是罪犯。”

佩里表示,中共强制拘押无辜民众,企图改变民族文化,取消民族语言,强摘良心犯器官,之所以能逃脱罪责,就因为中共被视为中国的合法统治者。因此必须首先揭发其罪行,并採取惩罚措施,对中共及其追随者进行起诉。

在这项法案中,佩里提出的将依据”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将中共指定为类似黑帮性质的跨国犯罪集团,并取消中共的主权豁免,让无论是在中国大陆还是在美国的中共官员,都必须为其代表共产党所犯下的人权侵犯等罪行受到惩罚。

中共与一切宗教信仰为敌

微生物学博士林晓旭也应邀参加了CPDC举行的研讨会。他说,”中共迫害基督徒、地下教会成员、、维吾尔人,对一切宗教信仰宣战。”

“过去几十年来,超过1亿中国人在中共的统治下非正常死亡。中共不关心人的生死。”林晓旭表示,中共要改变”人的精神信仰、身分识别以及思想”。”这次美国大选,就是例证。”

林晓旭说,中共通过庞大的宣传机器、策划设计、虚假的信息宣传活动,改变人们的是非观念,利用他们的宣传工具,企图让人们认为,在美国,民主和正义是没有希望的。中共要让全世界见证,即使在自由民主灯塔的美国,也不起作用。

中共还要推动它们的意识形态、它们的系统、巴黎制度,它们要展现它们的共产主义系统优于民主系统,它们要在这一点上改变人们的思维,林晓旭表示。

中共颠覆它国干涉美国大选

美国前中情局官员查尔斯·法迪斯(Charles”Sam”Faddis)在研讨会上表示,中共”统一战线”在全球开展颠覆其它国家的运作,特别是要策反这些国家的精英,或者是与那些愿意推广有利于北京的中共议程和损害其国的团体合作。

法迪斯说,美国街头”黑命贵”运动的很多资金来自中共背景的”华人进步会”,而”华人进步会”与中领馆关係十分密切。如果观察”黑命贵”运动的资金流向,你会清楚地看到相当多的资金来自”华人进步会”的组织。这只是许多例子之一。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说,中领馆和”华人进步会”势力涉入美国大选。在美国的亲共团体,建立了庞大的选民登记网络,以拉拢数万、数十万选民投票给拜登,企图翻转各州投票结果,左右美国大选。

劳登是研究马克思主义激进活动和恐怖组织的专家。他说,”……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以及华人进步会,在这裡发挥『关键』作用。过去15年中,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美的大规模的选民登记组织,主要集中在美国南部、加州。”

劳登说,这主要是由一个亲共团体”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来运营的,这个机构为”华人进步会”提供人员。这个机构拉拢了数万、数十万强烈亲的主要是少数族裔的选民,很多人通常并不投票。所以,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些人身上,为这些人注册,让他们参加投票,以这种方式来翻转这些州的大选结果。

中共介入美国大选

美国2020大选节外生枝,选票舞弊现象大量曝出,其中各关键州普遍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被爆出许多作弊行为,川普总统曾在Twitter上发了一段视频显示,Dominion的首席执行官鲍罗斯在1月的国会听证会上承认,这个系统含有很多的中国组件,包括LCD控制板、触摸屏,直到人工智能的处理器。

选举日当天,在宾夕法尼亚州,Dominion投票系统视频显示,在没人操作的情况下,悄悄地把川普的票减少了19958张票,而这些票都归到拜登那去了。其他州也有相同的事情发生。

川普团队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Sidney Powell)20日受访时说,美军在德国截获的Scytl上发现4个敌对国有介入。

Scytl是为Dominion提供美国大选制表服务的西班牙在线投票公司。据悉Scytl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上有美国大选的所有数据,它们是美国选举之夜被送往国外的。

鲍威尔说,””我们也有证据表明,有四个外国国家有连接到该服务器,而这四个国家跟美国的国家利益极其敌对。我们已经挖掘到一起全球性的犯罪阴谋。”

鲍威尔在川普竞选团队的记者会上提及,来自古巴、委内瑞拉以及中共的”共产主义资金”很可能被用来影响美国大选。

鲍威尔20日表示,有关大选舞弊的所有指控将在上曝光,他们获得了大量证据,绰绰有馀。川普总统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胜利。他们要证明这一点。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