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惊!黄洁夫证实中共器官移植是经济发展需要

《屠杀》作者 大陆活摘器官内幕(博讯)
《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中共活摘器官内幕。(图片来自博讯)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1日】(记者紫静综合报导)

11月20日由国际协会、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朝阳医院等单位主办的2020器官移植科学论坛(TSS)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黄洁夫称,中国器官移植发展“仍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希望到2023年,中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逐步发展到一年5万例的规模”。

黄洁夫/活摘器官
新京报刊登黄洁夫谈中国器官移植是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推特截图)

黄洁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器官移植事业在我国发展迅速,但仍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目前,我国的器官移植种类、移植能力、移植相关研究、移植质量和数量均居于世界的第一方阵。我国器官移植数量不断增加,每年仅大器官移植数就近15000例。黄洁夫同时透露,目前我国从事心、肺移植的医院数量太少,仍有大量器官被浪费。

黄洁夫强调对整个器官移植的体系要进行整顿:对于OPO(Organ Procurement Organizations,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的原有框架进行整顿;在器官捐献方面要更好地发挥红十字会的作用,没有器官捐献就没有器官移植,没有红会的努力就没有中国的器官捐献事业;同时对医疗机构也要整顿,包括对现在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和两年之内拿到资格的医院资质的整顿。

这则报道引起网友震惊,有网友惊呼道:“太TM的吓人了!原来器官移植是经济发展的需要,这得需要摘多少人呢?”

“看来韭菜正式成为行走的器官养殖器了。”

“党觉得活摘的韭菜还是不够多,现在经济不好,要加大力度割韭菜为党创收。”

“继医疗、教育产业化后,中共匪帮又找到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器官贩卖产业化,经济超过指日可待了!”

血腥活摘器官的罪行真真实实、堂而皇之地摆到到台面上来了。无论中共如何粉饰,真实的罪恶从黄洁夫的言论中已经完全暴露出来了,这是一个从国家、省到地方,要和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形成合力的组织。

非常清楚,中共的器官移植产业最重要的就是器官来源。中国虽然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但是由于根深蒂固的“死后完尸”的传统观念,仅有一小部分人同意死后捐出器官。所以自愿捐献器官的人很少,那么这些器官从哪里来?

刊登在希望之声《十天四颗匹配的心脏 中共按需摘取器官 世界严重关注》文章指出,现在已有更多证据表明,中共有能力按需获取器官。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国妇女乘飞机到中国进行移植,在十天之内,中方就准备了四颗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脏。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执行主任泰瑞(Torsten Trey)博士说:“问题在于,这四颗心脏来自哪里?”

泰瑞表示,根据美国二零一八年的最新数据,病人通常需等待6.9个月才能获得匹配的心脏。按照这个比例,为同一病患寻找到四个匹配的心脏,这意味着有四个人在重症监护病房或其它致命事故中死后捐献他们的器官,这大概需要等待二年的时间。

一位专家认为,为患者找到四个匹配心脏的速度表明中国可以按需获得器官。

两位被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人,前加拿大国会议员高尔(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通过他们所发现的令人震惊的证据证实,无辜者们被按需杀害,以供应正在进行非法器官移植的行业市场。他们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收获》(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于2009年出版。2016年,他们与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国华盛顿DC发布报告指出,中共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暴增高达约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

2020年3月,独立「人民」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作出以下结论:“(中共的医生和医院所保证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不寻常地短暂,有学员和维吾尔人遭受酷刑。有不断累积的大量证据表明,中共国最近建立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规模手术所需要的器官数量。大量的器官移植基础设施建设,与专业医护人员培养以及储备,早在器官捐献系统被提上日程之前就已开始。

这些单个结论的综合,无可避免地导致一个最终结论: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共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受害群体,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美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都公开关切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长达21年的迫害。

十一月十七日,美国国务院就2020年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举行特别简报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uel D.Brownback)在会上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不会成功。

布朗贝克说,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已基本启动,这是一件令人震撼的事件。

布朗贝克敦促各国加入国际宗教与信仰自由联盟,以实现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的共同目标。“我们要直面那些严重违反人权的国家,要求立即停止践踏人权。我们要求立即释放那些只是和平实践信仰的政治犯。我们要为那些受压迫的人大声疾呼。”

他说,“现在是结束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宗教信仰迫害的时候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实现这个目标。”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链接:惊!黄洁夫证实中共器官移植是经济发展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