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鲍威尔:司法部早知道选举舞弊一事

Dominion长期用于欺诈 不分党派可针对具体参选人设计 中情局或早已介入

鲍威尔:司法部早知道选举舞弊一事
律师在采访时表示,美国司法部早就知道选举舞弊一事。(鲍威尔网站)

大纪元施萍纽约报导)代表美国选民向选举欺诈发起的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21日接受Newsmax媒体采访时透露,Dominion投票系统早就被运用成熟,即使在党内初选时也用来欺骗同党

鲍威尔说,一个来自委内瑞拉的宣誓证人证实,他看到了查维斯如何雇人开发了Dominion软件,以及这个系统是怎么工作的,如何保证他们赢得选举。

“他们对他们民主党自己的候选人也使用,在2016年甚至有人告诉了桑德斯,希拉里是怎么赢得初选的。”鲍威尔说。“他没有为美国人站出来,相反,他出卖了他的选票;是的,送给我这数据的人告诉我,他们告诉了桑德斯他们的发现,他没有做任何事,除了得到足够的钱买了另一所漂亮的房子。”

她接着说,她不知道谁出钱用舞弊系统保证自己赢,也不是指责每一个政客,但“我确信这是跨党派的”。而且她肯定地说,密歇根的参议员候选人詹姆斯(John James)和乔治亚的柯林斯(Doug Collins)其实都应该赢得席位的,但都因为欺诈软件而被民主党人窃取了选票。

“不知道多少国会参选人本应该赢的,却因为每个民主党候选人多加了3.5万选票、或者一个他们针对目标设计的计算方法(而输掉了),我的意思是,这个系统可以用于具体的每一个参选人。”

鲍威尔还说,就是民主党内部也早就有人提醒这个投票软件的不安全隐患。比如,纽约民主党国会议员马隆尼(Carolyn Maloney)就给财政部长就此问题写过信。

“所以人们抱怨过,但是政府就是什么也没做。”鲍威尔说,“而是为所欲为。有人控制了这件事情,让美国官员购买这个系统,因为这不是美国人民要做的,而是有人要这么做。”

司法部和CIA早就知道此事

鲍威尔在谈到宾州的案子时说道,她认为美国司法部早就知道选举舞弊一事,但一直假装没看见。

“我认为司法部知道此事很长时间了,他们就是视而不见;我不知道是不是CIA(情报局)在使用其他国家的程序这件事里面也扮演了角色。”

当Newsmax主持人问到,为什么川普政府里面的司法部也对此事不闻不问呢?

鲍威尔委婉地表示,川普不一定能控制司法部。

“我希望唐纳德・川普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控制司法部,它有自己的生命,我认为巴尔也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控制司法部。”鲍威尔说,“因为那里有很多律师,很多部门,一直在做着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忽略着标准和历史上为了寻求正义和定罪而成立司法部的目的。”

鲍威尔说,她在2014年自己写的一本书里就揭露了司法部内部数十年来的错误道路,“什么也不做,越来越糟,没人说真话,没人为了真理站出来”。

“但是现在美国人站出来了,每个人在选举夜都看到了,选票从那里被减掉了,出现在拜登那边,那正是Dominion当初设计的目的。”她说,“我们有证人证词,证明为了这个目的而行事的整个过程。”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