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男子花100万买的房 打开门一看彻底懵了

两年前,九江市民陈先生花100多万,在九江联泰万泰城买了一套房。这一天都还没住,陈先生最近发现,有人住到他的新房里了。

陈先生买的房是22号楼1301室,2019年交房之后一直空着。最近,他收到一个催缴电费的通知,没人住怎么会有电费呢?

杨先生就来到了自家新房,这一看可把他给看懵了!

我打开门一看,里面有人。我就跑到去问,他们开始都不相信。跑来一看,果真是被租出去了!杨先生说,他的新房有130平米,三居室被人装成了5个小单间,其中3间住了人,另外两间还没被租出去。在现场看到,房间里有床、衣柜和空调,阳台被改成了沐浴房。

物业是如何管理的?报批是怎么通过的?面对这么多疑问,陈先生很是不解。

对此物业人员解释,新房交房时使用的是统一密码,装修走错了门的根本没有向物业报备,就直接装修了,由于几天就把房子给装好了,所以物业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闹了半天,是2301的业主弄错了,把1301的房子进行了装修。可是装修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会弄错呢?在物业人员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装修错房子的事主周先生。

原来,周先生是委托外甥帮忙装修,由于外甥一时疏忽,直接把装修材料运到了13楼。

对于处理方案,周先生表示,1301的房子已经被装修成这样,他也没办法改变了,目前他能够做的,就是不拿走所有的家具家电,这样陈先生也可以继续出租自己的房子。另外,周先生愿意做出一些赔偿,毕竟是我们做错了。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乌龙装修物业服务露怯!

根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在装修开工前,业主应当向企业或者房屋管理机构申报登记。1301楼的业主没有装修,自然就没有办理登记,可装修偏偏就在1301进行了。听起来是个笑话,但笑过后,我们就有疑问:装修并非一朝一夕便能完成的事情,特别是这套房屋的装修还涉及变更结构,真的是物业所说几天时间就完事了吗?没办装修登记的新房有人在装修,物业却不闻不问,这样的物业能让业主放心吗?

业主每年缴纳,就是希望物业能肩负起责任,给业主们一个安心的。这样的装修乌龙,不正说明物业管理存在漏洞,物业服务不认真吗?2301与1301的业主可以好好协商,和气解决。小区物业也应该认真吸取教训,好好整改了!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