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大选中看尽世态炎凉 川普浴火重生?

文:李正宽

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总统与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的对决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本来在大选之夜胜选无悬念的川普总统,一觉醒来却发现,拜登的选情在多个摇摆州发生了诡异的逆转。

美国媒体、大科技公司的霸凌

就在川普总统发现拜登存在严重舞弊行为、正诉诸之际,左派与“主流媒体”竟开始了一边倒造势活动,大肆宣扬拜登领先,迫不及待地将关键州的选举人票记在了拜登名下。他们对大选舞弊的大量人证、物证视而不见,还倒打一耙,不断将川普总统污名化。

在川普总统首度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选举公正时,美国三家大媒体ABC、CBS、MSNBC竟使出了“的惯用伎俩”——直接切断了直播,MSNBC的主播威廉姆斯(BrianWilliams)甚至表示要修正川普总统的言论。

脸书、则更加肆无忌惮地挥舞著“中共式言论审查”的大棒,将川普总统的几乎所有帖子都打上了特殊标签。更甚者,民众的帖子中只要提到拜登、川普、大选这样的字眼,就会被打上标签。更体现出脸书草木皆兵的是,一位脸书用户上传了一张小号(英文:Trumpet)的图片,只因为单词Trumpet中包含了川普总统的名字Trump,这个帖子也被贴上标签。

在外界的质疑声浪中,拜登绕过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迫不及待地自行宣布当选。尽管拜登的“当选”毫无法律效力,美国的“主流媒体”、社交媒体和大科技公司争相为拜登造势,企图给川普及其支持者制造巨大心理压力,逼迫川普承认败选。

外国政客的鲁莽贺电反衬人情冷暖

拜登在各大媒体上“当选”后,多个国家的元首在第一时间发来贺电恭喜拜登,有的夸赞之词溢于言表。

让外界大跌眼镜的是,这些恭贺拜登的国家领导人竟多来自盟友国,其中包括五眼联盟的所有成员国,还有川普总统力推的准“六眼联盟”的新成员国。更不可思议的是,一些主动拥抱拜登的竟是在过去几年来一直受恩于川普总统的国家领导人,这些元首在军事、外交以及国家安全等领域得到了川普总统的全力支持。

这些致贺拜登的元首们对美国总统选举的合法程序应该有所了解,因为他们当中就有律师出身的。而且,拜登的“选举欺诈”丑闻在国际上早已满城风雨,这些元首也应该有所耳闻。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在真正选举结果未出炉时,就鲁莽地向拜登祝贺呢?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些政客的行为都暴露出他们在道义和利益之间或已选择了后者。那些愤怒的民众已经看不下去了,直呼这些元首“忘恩负义”、“见风使舵”、“恩将仇报”……

磨难中川普总统永不言弃

在舆论压力、政治压力和国内外各方的施压下,有的人开始观望,有的人妥协了,有的人倒戈了。然而,川普总统表示,为了美国,永不放弃。

川普总统在2017年就曾发表名为“永不放弃”的演说,他说:“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不要认输,不要后退。不要停止做你心知是正确的事情。世上一切值得做的事情只要是对的事情,都必定要经历重重磨难。而且你所抗争的事情越正义,你就会遇到越险恶的阻力。你的心中铭刻着奉献,牺牲和忠诚。那么你现在就要走出去,将你的希望和梦想,变成行动的现实。”

美国历史上不乏考验总统勇气与信念的危机时刻,比如1776年美国独立受挫时,华盛顿总统的圣诞夜战役,以及南北战争期间美国面临彻底解体时,林肯总统的葛底斯堡战役。当下,美国正遭遇空前的宪政危机,美国的生死存亡再次命悬一线,川普总统在这前所未有的挑战中,不屈不挠地与极左势力、大财团、媒体、科技巨头以及深层政府抗争着。

川普总统不孤单且看觉醒的千军万马

此次美国大选犹如照妖镜,将左派与各类暗黑势力的邪恶、腐败和龌龊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很多美国民众都震惊了,他们真切地看到了共产红魔正欲吞食美国。更重要的是,心存善良的人们被川普总统的无私和坚持感动了,越来越多的正义力量开始集结,坚定地站在川普总统这边,向邪恶势力说不。

1. 的强力背书

11月9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McConnell)公开挺川普,他表示川普总统百分之百有权调查违规行为,民主党如果没有欺诈,就没理由担心调查结果。同日,副总统彭斯(MikePence)发推文称:“唐纳德·川普从未停止为我们而战,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都被清点完毕!”11月10日,国务卿(MikePompeo)在白宫新闻会上答记者问时,坚定而平和地表示,国务院将平稳过渡到第二届川普政府。

此前,11月5日,参议院共和党人官方推特发表声明背书川普:“川普总统在过去四年维护了美国利益。我们将在未来每一步都与他肩并肩。”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Graham)在5日向川普的法律基金捐款50万美元,以资助川普竞选团队对宾州,密歇根和内华达等州的选举程序提出法律诉讼。

此外,包括霍利(JoshHawley)、科顿(TomCotton)、克鲁兹(TedCruz)等多名共和党议员,都公开发生捍卫川普,支持通过法律调查拜登的选票欺诈行为。

2. 司法界加入正义联盟

11月9日,司法部长巴尔发出备忘录,授权联邦检察官在大选结果确认前,对大量的投票违规指控进行调查。此外,美国已有16个州的总检察长日前签名联署,向联邦最高法院提交一份意见书,支持川普团队在宾州的法律诉求。犹他州司法部长肖恩·雷耶斯(SeanReyes)公开表示,他已请假,全力支持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

美国顶尖维权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LincolnWood)日前宣布加入川普阵营。伍德曾是民主党人,今年转而支持川普连任,他指出,川普是为了人民而参选总统,此刻已到了“我们为总统而战的时候了”。此外,美国著名律师麦克默特里(ToddMcMurtry)表示愿意为川普提供免费帮助。

3. 的正义之声

尽管好莱坞被中共和极左派长期收买,很多明星以反川普为荣,然而此次大选中,不少名流挺身而出,为川普总统仗义执言。好莱坞影星凯文·索伯(KevinSorbo)在推特上抨击开票流程有不公之嫌,要求重新计票。女演员柯尔斯蒂·艾利(KirstieAlley)在推特上质疑投票结果,并发图称拜登不是总统。演员兼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Baio)分享了川普总统的声明,指责拜登“急于假扮成胜利者”。男星小安东尼奥·萨巴托(AntonioSabatoJr.)直接在推特上祝贺川普总统连任成功,称川普为“我的总统”……

4. 宗教界的虔诚祈祷

大选日之后,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维加诺(CarloMariaViganò)发布第三封公开信称,川普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为他祈祷,以击败上帝的敌人。维加诺大主教先前曾表示,2020年美国大选是光明之子与黑暗之子的对决,对美国和这个星球具有前所未有的历史意义。

印度耶稣福音会的牧师孙大索,具备某种超自然能力,被一些人视为“先知”。10月18日,孙大索在YouTube上传影片告诉人们:“你们千万不要选错人,神又给了美国4年时间,千万不要选错。川普是战士,是反抗者,他很坚强,他愿意肩负民和美国的重担,愿意为美国而战。”“你们要继续祈祷,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为这之间会有大的事件。”

现在,在各种支持川普、要求停止窃票的集会活动中,都可以看到虔诚信神的美国民众为川普总统祈祷的场景,也有美国民众在华府的最高法院外为川普总统祈祷。

5. 民心觉醒大潮势不可挡

自从川普总统团队推出“选票欺诈举报平台”以来,已收到至少22万起对舞弊行为的举报。越来越多的证人签署宣誓书,称目睹了拜登团队的舞弊行为。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Giulian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仅在宾州就有至少90名目击证人宣誓证实民主党选举舞弊。

在11月7日,全美国50个州同步举行“制止偷窃”(StopTheSteal)的集会活动,抗议拜登在大选中舞弊。7日和8日两天中,各地抗议的人潮和车阵浩浩荡荡、场面壮观。例如,在长岛,就有上千辆汽车参与,阵容气势一点不输10月份的挺川普游行。

根据最新公布的Hill-HarrisX民调,有85%的美国民众认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清点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急于公布选举结果。一名威斯康辛州的选民表示,美国正处于巨大的危险之中;人们必须挺身而出,寻找真相,说出真相……

川普总统能否反“拜”为胜、浴火重生?

在各界正义之师寻求公正和真相的努力下,美国大选的结果正在向正确的方向扭转。

据美国非党派选举信息网站DecisionDeskHQ显示,川普总统已经在北卡莱罗纳州胜选,赢得15张选举人票。美国主流媒体预测,川普将顺利拿下阿拉斯加的3张选举人票。

威斯康星州传出有195,000张川普的选票被错误的计入拜登名下,这一错误纠正之后,川普将超过拜登,夺回该州的10张选举人票。还有,在亚利桑那州,川普总统与拜登之间的差距现在不到1%,根据亚利桑那州法,得票差距在1%以下将自动重新计票。川普竞选团队预测,川普很可能将赢得该州的11张选举人票。

此外,美国政治民调网站RealClearPolitics已撤下之前归为拜登的宾州选举人票。川普团队表示,或有多达90万张无效选票被投到宾州,他们已掌握足够证据让宾州翻红,顺利拿到该州的20张选举人票。这样算下来,川普总统最终会赢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从而顺利连任。

11月10日,已看到胜利曙光的川普总统发出一条鼓舞人心的推文:我们会赢的,我们已经有了巨大的进展,下周大家就会看到结果,让美国再次伟大!

尽管眼前还有很多磨难和阻力,但正义的天平已经向川普总统倾斜,更多好戏还在后头。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在这场正邪大战中贡献一份正义的力量,一起来助川普总统走过磨难,浴火重生。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