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前中情局官员:中共统一战线欲颠覆它国

查尔斯・(山姆)・法迪斯(Charles“Sam” Faddis)(视频截图)

美国前中情局官员查尔斯·法迪斯(Charles“Sam”Faddis)近日在美国华府“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研讨会上表示,中共“”在全球开展颠覆其它国家的运作;美国街头“”运动的很多资金来自中共背景的“华人进步会”。

中共“统一战线”欲颠覆其它国家

法迪斯说,“在中情局看来,‘统一战线’是一种秘密行动。很多人在想到秘密行动的时候,想到的是游击队,但宣传和颠覆(其它国家),显然是其中的一部分。”

“这是中国在世界范围内想要颠覆其它国家的运作,特别是要策反这些国家的精英,或者是与那些愿意推广有利于北京的中共议程和损害其它国家的团体合作。”

他表示,美国街头“黑命贵”运动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黑命贵”很多资金,来自“华人进步会”。

中共资助美国“黑命贵”运动

法迪斯说,“以美国为例,在过去6至7个月中,‘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运动以及其它团体在街头的(抗议)活动,部分是来自外国势力北京的支持。”

“如果观察‘黑命贵’运动的资金流向,你会清楚地看到相当金额的资金来自一个名为‘华人进步会’的组织。这只是很多例子中的一个。”

“‘华人进步会’有两个分支,一个位于波士顿,他们每年在城市广场升起中共的旗帜,另一个位于旧金山,他们和有着非常长久和密切的联系。大家知道,中领馆是中共情报活动的枢纽。”

“‘华人进步会’,从许多团体中衍生出来,这些团体可以追溯到60年代到70年代。”

“所有这些团体都与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所有这些团体都在美国本土支持马克思主义议程。”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