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核爆!鲍威尔一番话 揭开世界级大黑幕一角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律师西德尼‧(Sidney Powell)周五(11月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军在截获的Scytl上发现四个敌对国有介入。

图为一互联网数据存储服务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五(11月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军在德国截获的Scytl服务器上发现四个敌对国有介入。

美国2020年大选中在几个关键州均使用Dominion投票机,越来越多的证据让外界担心是否存在机器作弊。

而为Dominion提供制表服务的是西班牙在线投票公司Scytl,据悉Scytl位于德国的服务器上有美国大选的所有数据,它们是美国选举夜被送往国外的。

“位于德国的Scytl服务器被没收,我听说,是我们的军方拿到了那些服务器。因此,我认为,现在正在调查究竟发生了什么。”鲍威尔周五告诉“电台暨格伦‧贝克秀”(Triumph Radio& Glenn Beck’s show)。

“我们也有证据表明,有四个外国国家有连接到该服务器,而这四个国家跟美国的(国家)利益极其敌对。”鲍威尔说,“我们已经挖掘到一起全球性的犯罪阴谋。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只是撕破了冰山一角。”

鲍威尔19日在川普竞选团队的记者会上称,美国的选票被送往海外计算,美国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由外国利益集团控制,操纵算法来改变结果。

鲍威尔特别指出,Smartmatic的所有者包括两名人,与该国的独裁者雨果‧查韦斯(Hugo Chavez)和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政权有联系;而来自古巴、委内瑞拉以及中共的“共产主义资金”很可能被用来影响美国大选。

古巴、委内瑞拉和中(共)国都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国家。

鲍威尔推特提问谁把软件给了委内瑞拉

鲍威尔在20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提问说:“Dominion投票系统实际上只是一个向量。有几个大问题:1.谁开发了这一软件?2.谁把这个软件给了委内瑞拉?3.谁授权这一软件出口到其它国家?找找出口管制条例(Title50 Lethal)。”

#DominionVotingSystems is really just a vector. BIG QUESTIONS:
1. Who created the software?#CIA #Hammer #Scorecard
2.Who provided it to Venezuela?
3. Who authorized its export to other countries? Title 50 LETHAL
finding.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ealDonaldTrump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cavino45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ichardGrenell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TomFitton pic.twitter.com/nWOFnGKDdt— Sidney Powell 🇺🇸⭐⭐⭐ (@SidneyPowell1)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November 20, 2020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燕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