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川普律师:下周在乔治亚州的诉讼将“令人震惊”

来源:  作者: Eric Mack 编译: 欧阳剑

2020年11月21日在州亚特兰大市举行“Stop the Steal”集会游行(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11月21日,唐纳德-川普总统的律师乔丹-塞库洛(Jordan Sekulow)在Newsmax电视上说,计划在下周初提起的选举挑战诉讼是新的,将会“令人震惊”。

“我们有可能在周一或周二在提起诉讼,我不能谈论细节,”川普私人律师杰伊-塞库洛的儿子塞库洛告诉Newsmax周六节目“America Right Now(现在的美国)”。

“我现在不能告诉你详情,但在乔治亚州即将发生的事情将是令人震惊的,我们周一或周二在会提出这个问题,”乔丹-塞库洛告诉主持人汤姆-巴西尔。“这不是我们以前谈过的东西。这也不是你在[周四]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

“这是完全独立的东西。”

乔丹-塞库洛指出将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表明这很可能是一个宪法法律挑战。他确实提到了一些对“法律平等保护”这一宪法问题的挑战。

“这些诉讼将带来决定性的结果,但我会告诉你,乔治亚州的副州长[Geoff Duncan],乔治亚州的[Brad Raffensperger],他们在周一和周二会大吃一惊,有关他们运行得多么糟糕,将会有一个证明,表明他们在一个主要县的选举中运行得多么糟糕,”塞库洛说。

塞库洛并指出,这既与乔治亚州邮递选票上的签名验证挑战无关,也与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说的可能即将到来的对最近乔治亚州认证选举结果的审计无关。

“那次重新根本不是重新计票,”塞库洛说。“唯一所做的只是找到更多的选票,这些选票是新的选票,而不是重新计算的选票。”

塞库洛指出,他的法律团队正在处理宪法案件,而由鲁迪-朱利安尼、珍娜-埃利斯和西德尼-组成的川普竞选法律团队则专注于收集整理选民舞弊的证据,包括多米尼克投票系统。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newsmax.com/newsmax-tv/georgia-lawsuit-jordan-sekulow-const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