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再爆疫情!上海官方急“封院” 4015人隔离

11月13日,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站在医院门外,人们排队等候核酸测试。

上海再爆病毒疫情。该市疾控中心称,患者工作的浦东医院已经“封闭隔断”,院内4015人被隔离。上海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已将浦东一列为险区。

综合陆媒报导,上海20日新增两名中共病毒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当晚发布消息称,经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结果,诊断此两人为确诊病例。

上海市疾控中心称,患者是一对夫妻。分别是浦东机场货运站安检员和浦东医院护理师。因先后出现发热,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即被隔离排查。目前妻子工作的浦东医院已实行采取封闭隔断措施,院内有4015人被隔离。

此外,患者曾到过的周浦医院、千里香馄饨听悦路拱海路口店、航头镇王楼村、祝桥镇新东村竞新小区,以及居住地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都已消毒并实施封闭式管理,截至11月21日8时,已追踪到86名密切接触者。

大陆当晚疯传一名上海浦东医院住院病患的自拍影片,他说该院住院部发现确诊患者,因此整栋大楼都被封锁了。

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封了 pic.twitter.com/x19RvETJ6j— old fox (@oldfoxjianfeng)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November 20, 2020

11月21日上午9点,上海市举行第87场上海市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市新闻发言人尹欣称,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恐慌。担心政府隐瞒真实疫情。有人质疑,“是不是疫情已经大爆发了?”

据陆媒报导,近期,新疆、天津、上海、安徽等地陆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疫情呈现反弹趋势,多地教育部门发布紧急通知,严格控制各校教职工和学生外出,学校师生原则上不能离开当地。

报导称,11月20日,天津新增5个中共确诊病例,均发生在天津滨海新区的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迄今为止,瞰海轩小区已发现了10个感染者。网传天津当局已经决定,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对滨海新区的260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