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上海新增新冠确诊者 1人为UPS货运站安检员

针对20日新增2名新冠病毒)本土确诊病例,周六上午公布,两人为夫妻。其中39岁的男性确诊者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34岁的女性确诊者则在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针对20日新增2名新冠肺炎(中共病毒)本土确诊病例,上海周六上午公布,两人为夫妻。其中39岁的男性确诊者为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员,34岁的女性确诊者则在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1日上午记者会发布的讯息,经连夜排查,截至21日8时,已追踪到这两名确诊者在上海的密切接触者86人,已全部进行隔离观察并完成首次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在扩大筛查的8,120人中,4,468件已完成核酸检测,结果也都是阴性。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并宣布,将这两名确诊者居住的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列为险地区,小区内相关人员原则上不离开上海,确实需要离开上海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联合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