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美国会推出法案:中共是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


图:2020年10月4日,众议院推出一项法案(H.R.8491)——将中国共产党指定为有组织集团(To designat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s a transnational organized crime group)。(美国国会网络解图)’

近日,美国众议院推出一项法案(H.R.8491)——将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集团”(To designat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as a transnational organized crime group)。

外界分析,一旦该法案通过,将预示美国和中共在政治、外交、经济等体系彻底脱钩;并将深度瓦解中共在美国的渗透和影响;该法案将为中共被起诉、惩罚和铲除提供法律依据。

灭共法案:中共必须为其跨国罪行负责

这项法案是2020年10月1日由美国众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与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联合提出的,旨在保护美国人免受中共的犯罪活动,将中国共产党(CCP)列入跨国犯罪组织最高目标(TICOT)名单,并为美国执法机构提供针对中共恶意活动的战略指令。

TICOT(Top Inter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s Target)清单是内部为查明和消除对美国国家利益构成最严重威胁的跨国犯罪组织而做出的努力。中共协调和政府指导的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网络攻击美国系统、间谍活动和国际芬太尼贩运,是中共有资格列入TICOT名单的主要原因之一。

佩里表示:“中共的专制必须为其跨国罪行负责,并面对美国执法机构的全部力量。”中共对美国的自由(freedoms)和自主权(liberties)构成了生存威胁,美国必须采用政府全权办法来打击其恶意行为。几十年来,中共的侵略性、非法行为已经使美国人损失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数十亿美元的知识产权价值,并使我们丧失学术机构独立性。

这是除了美国局10月2日发布的重磅政策通知,禁止共产和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移民身份(如绿卡等)以外,美国又一抗共重大举措。

佩里:中共是恶魔,其逍遥法外的局面必须结束


10月1日当天,佩里在美国国会大厦前的抗议中共暴政集会上介绍了这项立法。

“今天上午,我有幸在美国众议院提出了一项法案,给中共冠以一个称号,那就是 ‘跨国犯罪组织’,因为他们(共产党)就是这样的人,他们是犯罪分子。”

佩里说:“中共是可悲的道德失败、腐朽不堪,它是恶魔,它是征服和奴役人民的机构。在过去百年里,它统治了人民。”

“他们跟美国的暴徒集团或犯罪集团甚至是跨国犯罪组织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不能容忍他们的所作所为,这些(恶行)必须停止。因此第一步是认定(对中共进行)谴责、惩罚,然后开始对这些行为进行起诉。”

佩里说:“中共进行强制拘押、改变文化、弱化或根除语言、强摘器官、设立集中营等等,却逍遥法外。他们之所以逍遥法外,是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中国合法的执政者、是中国的执政机构。”

他说:“他们不为压迫人民、建造集中营及迫害法轮功、蒙古朋友、占领西藏等等这些事情负责,你们都已了解这些事实,这种局面必须结束。”

“他们确实是一个统治中国和压迫中国的犯罪集团,我们需要这样来认定他们,并对他们施以相应的惩罚。”

佩里:我们要成为灭共的一代人

佩里说,“这个法案将允许我们将组织犯罪控制法(RICO)运用于中共,适用于那些与共产党有关的人。”

“不管他们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会受到真正的惩罚,包括坐牢,他们将因为他们代表中共而犯下的罪行而坐牢。”

“这个法案取消了中共的主权豁免权,确保即使他们是在这里工作的外交官,如果涉及到犯罪活动,也会受到这项法案的管制。”

他呼吁国际力量来结束中共,并誓言要在这一代就灭掉中共,“整个国际社会必须认清中共的犯罪行为,站出来反对它,美国必须带头。”

“我们一定要成为对抗和打败、终结中共邪恶政权的一代人。”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