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超狂!越南战机乱窜威逼让共军气炸了…两军相距仅十公尺

军机连日威胁领空,现在也碰壁了吗?根据央视军事频道发布的一则空军驱离外机的影片,执行任务的飞行员不但以中、英文双语警告,还指出双方距离近到可以看清对方的机徽、机号。不料这疑似军队的飞机丝毫不理会的警告。

自曝其短?共军释出影片惨成反效果(图/翻摄自央视影片)

根据央视军事频道发布的一则影片中,可以看到共军飞行员罗威,先后以中英文向对方警告:「我是中国空军,注意,你已进入军机活动空域,危及,请表明你的国籍、身分和飞行目的。」不料对方却丝毫不理会,迳自飞行自己的路线。

资深王瑞德在《关键时刻》节目中就说,这个视频是央视相关的军视频道所释放出来的,「本来的用意是要大内宣,要扬言炫耀说有多厉害,然后去拦截他,但仔细看这个视频,当中共在大内宣的同时,换个角度,这地方一定是越南跟中共在南海边界的地方天空领域,这架越南相关战机从头到尾都不理他!」

资深媒体人王瑞德(资料图)

王瑞德表示,两架飞机最近只有十几公尺,「这很危险!」因为喷射机气流可能会坠机相撞,但越南战机完全不理。他表示,「虽然这是中共的大内宣,但无意中不小心让我们知道,越南的飞行员不怕你,他在空中跟你纠缠!」连共军也没辙。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