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河南驯兽师遭黑熊扑咬无大碍 揭熊牙早被锯掉

一个日前在公开一只突然失控,将驯兽师扑倒地上撕咬不放,现场观众被吓得尖叫连连。(视频截图)

濮阳一个马戏团日前在公开表演时一只黑熊突然失控,将驯兽师扑倒地上撕咬不放,现场观众被吓得惊声尖叫。很多人担心驯兽师可能伤势严重,但他却说只受到轻伤,“这些表演的都没有牙,我们怕,从小就把它们(表演动物)的牙锯掉了。”马戏团的行为引发网民的批评。

据现场观众所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一名驯兽师和黑熊正在舞台上表演,黑熊突然失控将驯兽师扑倒在地撕咬,不肯松口。旁边的工作人员一直用手拍打黑熊的头部,试图让它松口,但没有成功,直到几名工作人员手持长棍、铁铲朝黑熊的头、腹、背部猛打、猛刺,数分钟之后黑熊才松口,驯兽师才得到解救。

直到几名工作人员手持长棍、铁铲朝黑熊的头、腹、背部猛打、猛刺,数分钟之后黑熊才松口,驯兽师才得到解救。(视频截图)

事发后,遭到黑熊攻击的驯兽师李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黑熊发怒攻击他的原因,是表演时有观众向舞台上投掷,他将火腿肠捡起来没有喂给黑熊吃,黑熊不愿意表演才发生了意外。

有媒体记者发现李军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有右手手臂上有几处2至5厘米长的伤痕,并没有被咬的伤痕。李军解释说,他们马戏团参加表演的动物都没有牙齿,加上同事救援及时,虽然视频中的他被黑熊死死咬住,但并没有被咬伤,手臂上的伤痕是被熊爪给抓破的,“这些表演的动物它都没有牙,我们怕发生意外,从小就把它们(表演动物)的牙锯掉了。”

对于马戏团锯掉表演动物的牙齿,引来网民的挞伐声浪。“从小就锯掉了,所以从没正常吃过东西,这就是虐待动物。”“可怜的熊……”“从小锯掉牙齿,真是没人性。”“为了利益,这些动物们日复一日,每天被逼着演出好多次,没有报酬没有休息,从小锯掉牙,不听话就挨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真是可怜。”“他们拿棍子捅黑熊!黑熊肯定有内伤!”“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表演。”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