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景区人塞爆寸步难行 民众:我后悔了 想回家

中国趁着十一、中秋双节共8天赴安徽游玩,然而,从游客侧拍的影片中可见,热门景点塞满了游客,再加上风风雨雨的天气,让整个队伍行进更慢、更长,甚至有人大喊:「我后悔了!我不想出来玩了,我想回家!」

影片中,黄山曲折的山道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游客,各种颜色雨衣在风中摇晃,再加上无情冷冷的风雨,有人忍不住大喊道「我后悔了!我不想出来玩了,我想回家。」听到这声发自内心的呐喊,再抬头前方看着无尽的山道,拍影片的游客也心生退意。但镜头一转,前方、后头都是看不到尽头的雨衣客,实在「进退两难」。

有网友看到影片表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人』。前后左右再一看,五颜六色塑料布。」、「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人挤人」、「躺累了,准备翻身了」、「黄山:这可太沉了;游客:这可太坑了」。

根据黄山规定,游客须出示预约成功讯息及所匹配的身份证,通过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后才可进入景区。此外,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黄山风景区西大门实行只出不进管理,天都峰继续关闭轮休,莲花峰对外开放。虽然有管制,但入园人潮实在太多,也造成旅游品质的急遽下降。

游客趁着十一、中秋双节小长假赴安徽黄山景区游玩,然而,从游客侧拍的影片中可见,热门景点塞满了游客,再加上风风雨雨的天气,让整个队伍行进更慢、更长图:翻摄自环球时报客趁着国庆、中秋双节小长假赴安徽黄山景区游玩,然而,从游客侧拍的影片中可见,热门景点塞满了游客,再加上风风雨雨的天气,让整个队伍行进更慢、更长。

景区人塞爆寸步难行 民众:我后悔了 想回家(图/视频)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