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福斯新闻再爆拜登华信项目 贺锦丽等民主党大咖涉入

来源: 

拜登家族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投资计画中,多名民主党高层,包括副手搭档(图右)等列入其“主要国内联系”名单。(本报合成)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丑闻连环爆,先前美媒《新闻》揭露杭特从企业“华信能源”获利,22日又独家报导,点名拜登家族与华信能源的合作投资计画中,有多名重量级民主党人士,包括拜登副手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等人,都被列入其“主要国内联系”名单。

《福斯新闻》(Fox News)先前曾报导,杭特收了今年4月破产的中企“华信能源”的钱,连拜登本人也参一咖,并引述了一封杭特2017年5月的电邮,电邮中提议将一家公司的20%股份转让给“H”,而其中10%则由“H”交由“大人物”(the big guy)持有,一名杭特先前在中国事业的合作伙伴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就证明,“大人物”就是拜登。

《福斯新闻》22日独家取得一封电子邮件,这封由拜登的哥哥吉姆•拜登(Jim Biden)于2017年5月15日寄出标题为“第一阶段目标项目的关键国内联系人”电邮列表中,注明有多位民主党大咖在名单上,除了贺锦丽,还包括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参议员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纽约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等人。

但《福斯新闻》也强调,这封电邮与日前《纽约邮报》的杭特笔电硬碟资料无关,也尚不清楚拜登家族是否已与上述人物就“目标计画”进行过接触或联系。

对于《福斯新闻》的爆料,拜登团队表示,他们已公布拜登的税务文件和纳税申报表,但这些文件和申报表并未反映出任何与中国投资有关的内容,也拒绝评论《福斯新闻》独家取得的电邮内容。

另外,贺锦丽的竞选办公室也拒绝《福斯新闻》的回应请求。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