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世界或7亿多感染新冠病毒 超过官方数字20倍 死亡人数103万

来源:良知媒体


根据表示,全球大约十分之一的人口可能已经感染,世界人口统计有78亿,这表明超过7亿人或被染新冠,而且也意味着绝大多数人口仍有被感染的风险。截至昨天时间稍晚,全球至少103万7971人死于,超过3524万3990例确诊。

称全球约有10%的人口已经感染新冠病毒。 据组织周一表示,全球大约十分之一的人口可能已经感染新冠病毒,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人口仍有被感染的风险。

世卫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莱恩在该组织执行委员会做出了上述发言。

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78亿人口中,恐怕已有10%感染,远远超过官方记录数据。

如今世卫估计,新型冠状病毒自去年底在中国现踪迄今,全球恐怕已有约1/10人口染疫,高于官方数字的20倍。

世卫公共卫生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莱恩(Michael Ryan)在世卫执行委员会特别会议中表示:「我们目前的最佳预测告诉我们,全球约10%人口恐怕已感染这种病毒。」莱恩强调感染程度「从城市到乡村不等、各族群不一」。他警告:「但这意谓全世界绝大多数地区仍处于风险中。」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