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服务器被曝遭美没收 Scytl辟谣声明后当机

服务器被曝遭美没收 Scytl辟谣声明后当机
图为2020年11月4日宾州匹兹堡的Allegheny县仓库,含选票,选举材料和投票机钥匙都装在选举专用手提箱内,并于当地警察看管。(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大纪元记者林燕报导)美国联邦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周五(11月14日)告诉Newsmax,德国当地人报告说,Dominion托管选举服务器的公司Scytl不当托管美国的选举数据,已被美国陆军,其在的服务器被没收。Scytl周六(11月14日)早上发出一份声明说,这些报导不实;但随后,它的网站就陷入故障,直到下午2时左右才恢复。

一个从事“在线选举服务”的网站突然当机,令人产生猜疑。

戈默特在采访中说,根据可靠的情报来源,Scytl编制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制表中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偷换选票的现象。

这段录像已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并被总统)竞选团队的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转推。

周六增加的消息来源表明,报导可能是真的。

自媒体The Gateway Pundit周六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说,美国在确定Dominion投票机的服务器涉嫌偷换选票,随后情报界开始搜索Dominion的服务器,并发现该服务器在德国。为了获得对该服务器的访问,并能合法用作证据,情报界让国务院与司法部一起协同工作;同时,他们要求德国政府合作、以允许扣押该服务器。

但周六早上,Scytl却发出一份声明驳斥说,为Dominion托管选举数据报导是不真实的。

但随后,Scytl的网站出现故障,无法访问。截止美东时间周六上午10:30,网站仍未修复;到下午2时查询,网站恢复正常。

为Dominion托管服务器的Scytl 11月14日发出一份声明说,报导不实。但随后,Scytl的网站出现故障,无法访问;截止美东时间周六上午10:30,网站仍未修复。(Scytl网站截图)

Scytl周六发出的声明称:

“在线和社交媒体上有发表几篇错误文章,Scytl希望澄清以下内容:

  • Scytl在美国运营的技术由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子公司SOE Software在美国境内托管和管理。
  • 我们没有对美国境内的选票进行制表,统计或计票
  • 我们在美国不提供投票机
  • 我们没有在美国司法管辖区为美国大选提供在线投票服务
  • 我们在法兰克福没有服务器或办事处
  • 也没有从Scytl的巴塞罗那,法兰克福或其它地点办事处扣押任何东西
  • 我们跟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无关,从未与他有联系
  • 我们与投票机公司Smartmatic,SGO,Dominion或Indra无关
  • 我们与俄罗斯也无联系。

声明还说,他们在美国大选上提供四种产品和服务,分别是选举夜报告、在线选举人员培训、在线教育以及电子选票交付。

声明尤其指出,其提供的选举夜报告用的服务器位于美国境内,它不制表,统计或计算任何选票。

不过,Scytl的声明恢复后立刻遭到网民的质疑。比如:声明称,“我们在法兰克福没有服务器或办事处”;但网民发现,它的网站Scytl.com IP 地址显示就是在德国的法兰克福。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