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袁弓夷:大陆媒体早早报道喜讯露马脚

袁弓夷先生对本台记者表示,大陆媒体早早就大量报道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会当选的喜讯,表明媒体接到中宣部命令早就做了报道准备,这说明参与了美国选票政变,但中共这次无需出资,受惠于它的美国科技公司及主流媒体资助作票。作假的套路与中共如出一则,美国被中共渗透的程度令人瞠目。

的表现证明中共参与美政变

身在美国的香港实业家、时事评论员袁弓夷先生告诉本台记者,他跟的朋友通了电话,他本人也关注了一下大陆的报道,他了解到大陆传媒基本上11月4号都已经大量报道,热烈庆祝会当选,当然也没批评

袁先生表示:“中共的宣传是命令下来的,如果它(中共)这样命令的话就是有准备了,它其实非常有准备,这次的选票政变它(中共)是有参与的。”他认为,中共是作票的背后推手。

中共干扰破坏美国大选谁出资?

袁先生认为,中共参与美国选票作假,中共都不用自掏腰包,:那些借助中共赚了大钱的人就可以摆平了。他说:“好像黑石集团、微软、IT公司、彭博等,整个华尔街都(借助中共)赚了很多钱……”袁先生指出,这些公司支持谁,就在后面给谁钱就可以了;

还有那些被中共渗透的主流媒体。那些想到中国(大陆)经营的媒体也同样,不支持中共想让他们支持的一方,中共就不允许它去大陆经营。

袁先生还提到30个州使用的“Dominion”软件,属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丈夫的公司,而且是中国大陆制造。这种软件,可以巧妙地把投给川普的选票摇身变成投给拜登的票。

美国大选舞弊的做法与中共的造假做法如出一则

据袁先生讲,搞选票政变早在6个月或6个多月以前就开始了,它从民调入手。他说:“民调差不多两三个月前就说他们(民主党)应该赢一大截。我们清清楚楚,川普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拜登,但它(主流媒体资助)做出的民调让你感觉,拜登也很受欢迎,越来越比川普受欢迎,相对之下川普好像有点讨厌。这样就让你接受,不会错的,那么多人拥护拜登,他很受欢迎……。起码让你会这样想,它要给你这个印象。他就是想要误导你有这个感觉。”可是“那个民调全都不是真实的。”

袁先生在提到大陆浙江义乌一个公司得到美国500万张的订单时表示,义乌老板说,这是秘密订单。袁先生还表示:从反映点票现场的视频里能看到“顺丰(速运)”字样,“但是顺丰在美国没有生意。那肯定是这边(美国)选票不够用,从大陆那边用顺丰空运过来。”

袁先生说,这些作票的手段“都是大陆的做法,我们香港最清楚了……所以选票舞弊造假跟大陆绝对有关系。这个全部都是中共做的。”

大选舞弊凸显美国被中共渗透的程度令人瞠目

袁先生分析说,对于民主党选票舞弊的事,主流媒体都不报道,这些作票证据基本是从社交媒体流出的,主流媒体控制不了社交媒体。

袁先生揭示一个现象:主流媒体封锁川普支持者、甚至川普总统本人的言论。川普说:“他们想偷窃我们这个选举”,主流媒体却听而不闻,而“推特、油管、脸书等封锁了很多支持川普的帐号,那个推特把川普总统的帐号都封锁了,它为什么敢这么做。他们的想法就是,以后他们有自己的政权,不需要听你川普总统说什么。”据报道,客观敢言的大纪元新唐人的推特帐号也都遭遇封锁。

袁先生强调,从这次大选作弊可以看出,中共的“渗透真是令人害怕,发现这么多证据”,快一周了,都没看到FBI和CIA出面调查。“这些案件又不需要福尔摩斯,你叫我去查都查到了,这些选举作弊(手法)是很简单的。”袁先生说,实际上川普对这一切了如指掌。

高科技公司主流媒体背叛了美国宪章

袁先生指出,这些高科技公司以及主流媒体不懂得自己这些行为的严重性。他们的所作所为其实背叛了宪章,是叛国。他感慨道:这些“有钱有势,很难讲的,你不可以说他们不对的。”可是,“做美国人要遵守美国的宪法,美国的宪法就是美国的独立精神”。

川普团队就选票舞弊提起诉讼

目前川普团队已就选票舞弊提起诉讼,随着越来越多的选票造假证据的流出和越来越多的证人走出来作证,抗议选票造假的民众也越来越多。袁先生说,川普现在没有“宣传部”,宣传(领域)由搞政变的那帮人把持了。但是军人和警察都非常支持他。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