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川普律师释重磅证词 投票机可篡改结果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林燕

2020年11月6日美国支持者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市民举牌“停止窃选”(路透社)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诉讼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一(11月16日)对外界公开核心证据,有重要证明,美国使用的投票机Dominion设备疑被设计为可篡改选民结果而不被发现。

证人是前总统的贴身国家安全警卫。他介绍曾参与的选举内幕,委内瑞拉领导人是如何通过创建和运行一套复杂的电子投票系统,操纵全国和地方的选举结果,包括如何选择选举赢家,攫取和保有权力,以及委内瑞拉那套系统如何跟美国2020年大选联系上的。

“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发生的这些明目张胆的事,令我感到震惊。这种情况和事件不禁让我联想到Smartmatic软件在2013年委内瑞拉总统选举中以电子方式更改选票的过程。在美国发生的事情是,大选之夜,有五个使用Dominion系统软件(Smartmatic软件)的州突然停止工作。在停止点票时,川普的选票明显领先。然后在(选举夜后的次日)凌晨,没有投票发生,也没有投票机报告脱机,选情却发生了重大变化。当投票报告在第二天早上恢复时,投票结果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投票结果转为支持川普的对手、候选人乔•拜登。”证人证词写道。

证人在证词中说:“我亲眼看到,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的秘密点票中心可以对选票进行实时控制和更改。对我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惊讶和令人不安的事。因此,我了解第一手情况,选民决定什么或纸票选票说什么都没有用。由软件运营商和软件来决定什么才是关键,而不是选民。”

“这个阴谋始于十多年前的委内瑞拉,并已蔓延到世界各地;(旨在)错误地攫取和保留权力以及财富。它涉及政治领导人,有权势的公司和个人,其目的是通过改变人民的自由意志和破坏执政路线来攫取和保有权力。”证人补充说。

这个证人表示,他是Smartmatic公司与委内瑞拉领导人之间进行选举舞弊、创建和运行这套电子投票系统的直接见证人。这套系统可以将选举的票数从不利改为有利,从而维持他们对政府的控制。

为保权  授意Smartmatic研发一套投票系统

2009年2月中旬,时任委内瑞拉总统、社会主义者查韦斯(Hugo Chavez)就通过修改《宪法》,解除包括委内瑞拉总统在内的民选官员任期限制。

随后,查韦斯指示证人安排,他与时任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和Smartmatic公司的三名高管进行了多次会面。

查韦斯要求Smartmatic公司开发一个投票系统,可以确保在任何时候进行投票时,都能保证得到查韦斯想要的结果。

同时,查韦斯也为Smartmatic提供了许多诱惑,包括提供大量资金等。Smartmatic当时接受了这一提案。

Smartmatic随后开发的这套选举技术叫做“选举制度”(“选举管理系统”),通过将投票数据传到计算机化中央制表中心。投票机本身具有数字显示、指纹识别功能以识别投票人,并能打印出投票人的选票。

系统核心是可以更改选民选票而不被发现

这套系统的核心是,查韦斯特意要求,Smartmatic的设计方式应使“系统可以更改每个选民的选票而不会被发现”。

证人说,“他(查韦斯)希望软件本身能够以这样一种方式运行:如果投票者将其指纹或拇指放在扫描仪上,则指纹将与投票者的姓名和身份记录联系在一起;但投票者却不能查找到其被更改的投票。

”他(查韦斯)明确表示,该系统必须保证选民的投票被更改后,不会留下任何证据。并且也不会有证据表明或显示姓名、指纹或拇指印跟修改后的选票有出入。“

2013年的实战  系统在2小时内篡改选票

证人表示,2013年4月14日,他目睹了委内瑞拉的一场全国大选,其中使用了Smartmatic选举管理系统来操纵和改变选举结果,马杜罗(NicolásMaduro)战胜了对手拉登斯基(Capriles Radonsky)。

证人说,当时在加拉加斯控制中心的一个控制室内,有多个数字显示屏,实时显示委内瑞拉每个州的投票结果。当天下午两点,当对手拉登斯基以200万票领先于马杜罗时,马杜罗担心自己将输掉选举。于是,马杜罗下令委内瑞拉几乎所有地区断网并更改结果。

”投票系统的操作人员将拉登斯基的票修改给马杜罗大约花了两个小时。然后,当重新联网并重新开始运行在线报告时,他们逐个州检查屏幕显示,以确保可以看到每个投票结果都被更改,以支持马杜罗。那时,Smartmatic系统就将拉登斯基的选票更改为马杜罗。到系统操作员完成时,他们已经为马杜罗赢得了20万票的微弱胜利。“证人说。

Dominion跟Smartmatic有相同的缺陷

证人介绍说,自从Smartmatic创建了查韦斯想要的投票系统后,委内瑞拉的独裁者就将软件和系统出口到整个拉丁美洲。

”我想指出的是,电子选举系统的软件和基本设计,美国投票机Dominion及其它选举制表公司的软件都依赖于Smartmatic选举管理系统的衍生品。简而言之,Smartmatic软件是每一家选票制表公司软件和系统的DNA。“证人说。

证人表示,Dominion是美国的三大投票机公司之一,它使用跟Smartmatic”相同的方法和基本相同的软件设计来存储、传输和计算投票者的ID数据和投票数据“。

此外,Dominion和Smartmatic在一起开展业务。”软件、硬件和系统具有相同的基本缺陷,这些缺陷允许多次破坏数据并掩盖过程,并使普通人无法检测到任何欺诈或操纵的痕迹。“证人说。

投票软件决定选举结果  而非选民

证人表示:”投票机显示投票人想要的投票结果、然后打印出(投票人选下的)纸质选票都没问题。(问题是)它是软件在计算数字投票并报告结果。软件本身就是用来将电子信息改变成软件和计票系统操作者想要产生的计票结果。它就是这样(运作)的。因此,该软件本身可以配置投票和设置投票结果,也就是它会更改投票者的选择。该软件将决定结果,而与投票者的投票无关。“

”所有计算机控制的投票制表都是在封闭的环境中进行的,因此,除非发生故障或其它事件导致监督人员质疑过程,否则投票者和任何监督人员都无法察觉发生了什么。“证人说。

Smartmatic周日(15日)声明澄清它与Dominion Voting Systems无关,说实际上”两家公司是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此外,退休海军上将尼芬格(Peter Neffenger)曾为Smartmatic的董事会主席,现为拜登过渡时期机构审查小组的成员,协助与国土安全部的过渡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