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拜登“自称胜选” 中共沉默 因惧怕川普?

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自称中共沉默因惧怕

美国党总统拜登被爆出在选举中舞弊。11月6号,近40名共和党议员联名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欺诈指控展开正式调查,以确保美国大选的公正性。11月7号,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Lindsey Graham)也表示,该委员会将对大选中“所有可信的违规指控”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美国几十个州的民众也上街抗议,要求拜登停止偷票、停止盗窃选举结果。

但就在谴责声浪越来越高、大选计票尚未结束的情况下,美国左派媒体7号直接宣布拜登赢得大选,拜登也自称当选下届总统,并迅速发表胜选演讲,造出大局已定的假象。

许多国家的政要向拜登表示祝贺,但中共却表现反常,不仅官媒措辞谨慎,而且也迟迟没有发出贺电。

国学者谢田在推特分析说,中共沉默,是因为他们的参与舞弊失败,搞砸了,并担心最后证据确凿,被逮个正著。

台湾学者“草祭”也在推文中评论说,中共没有祝贺拜登,“原因很简单,1)拜登早已是中共的手上猎物,其更多的贪腐罪证也掌握在中共手中,根本不怕拜登翻脸;2)中共反而害怕支持拜登后,一旦川普战胜利,中共将面临川普更严厉制裁,甚至军事打击;3)说明中共真的害怕川普。”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