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川普团队周一取得两大进展

来源:  作者: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11月23日,周一,取得了两大进展。

的竞选团队表示,周一在几个关键战场州的方面取得了两个胜利,第一个是议员同意就违规行为举行,第二个是第三巡回批准了加快审议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挑战的程序。

川普竞选活动的高级法律顾问Jenna Ellis宣布了这些进展,她说,党领导的密歇根众议院将于周三上午9点举行听证会。

Ellis告诉‌‌“Just the News‌‌”:‌‌“我们感谢密歇根州众议院立法者没有急于认证不准确的选举结果。我们相信,一旦他们看到发生在密歇根州和全国各地的彻头彻尾的欺诈和无视法律的程度,他们也会有同样的担忧。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想知道真相。‌‌”

密歇根州众议院议长李-查特菲尔德(Lee Chatfield)周末表示,他担心该州正在走向宪法危机。

与此同时,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周一裁定,川普团队的‌‌“紧急快速审查动议在法院的指示下获得了批准‌‌”。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