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证据显示密歇根州、宾州出现选票舞弊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OAN》11月11日报道,随着全美各地不断出现对选举的指控,川普竞选团队正在关键摇摆州进行诉讼。

在周二的电话会议上,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马特-摩根告诉记者,该团队已经提起了诉讼,要求停止对其选举结果进行认证,直到可以证实选票是合法的。

此前,密歇根州希亚瓦西(Shiawassee)郡计票突然显示,民主党提名人乔-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领先总统川普20万点。官员后来将其归结为“打字错误”。

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说:“只有一个党派反对需要(出示)身份证(才能投票);美国只有一个党派反对核实签名、身份、居住权、资格。美国只有一个党派试图将观察员排除在计票室之外,我的朋友,这个党派就是民主党。”

McEnany最近在直播中说,她有234页宣誓书,指控密歇根州韦恩(Wayne)郡有选举违规行为。她说,官员们报告了一些选票,其中有一批选票60%的签名是一样的。此外,还有35张选票没有选民记录,但还是被计算在内。

与此同时,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美国邮政服务(USPS)的举报人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正在与特工和主流媒体抗争,以维持他的指控,即一些逾期邮寄的选票上被添加了非法的后补邮戳。

霍普金斯挺身而出,却被美国邮政监察长拉塞尔-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试图威逼利诱,让他说自己的故事是编造的。除此之外,《华盛顿邮报》还发表文章称,霍普金斯已经正式收回了他的说法。

为此,霍普金斯在网上发布视频说,自己从未收回他的说法,《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是假的,他们应该收回他们的报道。

川普总统随后在上称赞霍普金斯,同时称他为“勇敢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自大选之夜以来,川普竞选团队已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提起诉讼,目前仍有几起诉讼悬而未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