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在大选结果认证前 拜登被禁获国家安全情报

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国家情报总监(DNI)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办公室证实,在总务署(GSA)确认这次大选结果之前,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将不会获得最高级别国家安全信息。GSA尚未承认当选,也未批准拜登寻求总统权利移交。

“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遵循《总统过渡法》(Presidential Transition Act)中提供的律例指导,在为潜在的总统权利过渡提供支持之前,要由总务署(GSA)署长确定谁是选举胜选者。”拉特克利夫的办公室周二(11月10日)在给NBC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接到GSA署长的通知之前,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不会与任何过渡团队接触。”

乔‧拜登(Joe Biden)竞选团队试图推动美国总务署(GSA)批准总统权力移交,但被美国总务署拒绝。总务署表示,权力移交事宜尚未确定。

该机构表示,GSA署长埃米莉‧墨菲(Emily Murphy)仅在“根据《宪法》规定的程序明确胜选人时”才启动过渡。

墨菲也未签署胜选者确认信。

这意味着拜登不会收到总统每日简报,该简报是针对美国政府最高级别的情报报告纲要。拜登周二证实,其尚未得到简报。

拜登过渡团队官员表示,由于拜登没有得到情报简报,所以不清楚他的高级顾问是否得到任何机密材料。

与此同时,据前副总统拜登的团队透露,在GSA确定选举结果之前,国务院不能协助拜登和外国领导人之间的通话。

根据1963年的法律,GSA管理部门将决定何时确定美国总统大选赢家。这将为新政府打开通往美国联邦机构的大门,并为他们提供运营资金。

2020年大选,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出现欺诈现象。

)团队近日已经提交多个法律诉讼。在周一提交的一份诉讼中,川普团队指控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程序违反了宪法,因为该州为邮寄和亲自到场投票制定了不同的核查标准和透明度。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