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鲍威尔:川普已经决定释放“海怪”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Joe Hoft 编译: 欧阳剑

2020年11月21日乔治亚洲的支持者今天继续抗议选举舞弊,高呼“停止窃选”(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Gateway Pundit”11月21日报道,川普竞选团队律师西德尼-火力全开,又放出了重磅消息。

鲍威尔昨晚与Howie Carr一起上了Newsmax电视节目,她说,川普在2020年的选举中至少被少算了700万张,而拜登至少被多算了1000万张选票。

然后鲍威尔在推特上发推宣布,川普总统可以轻松地看戏了,因为他已经“决定要释放海怪”。

她并发推警告“深层”(Deep State):

“你们还不知道,但你们会很快发现的。”推文附上前总统、前局长布伦南(JohnBrennan)、前情报总监克拉珀(JamesClapper)和中情局等的推特标签。

她并转推了一条推文并加上:“对,(奥巴马)和朋友们。”

她转推的原推文说:“如果你认为奥巴马在这一切的背后,请转推。”

鲍威尔在Howie Carr的节目中还说:“我们有很多非常确凿的案例…这很可怕…将同时向联邦法院提起…大约有700万张选票(被从川普总统那里删除),各种造假手段和措施……可能至少有1000万张(拜登造假票)……。”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1/boom-sydney-powell-president-t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