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台湾前财长:拜登自行当选 将成世界性笑谈

中华民国前财政部长颜庆章日前对媒体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自行宣布当选,可能将成为国际上一个茶余饭后的笑谈。

11月18日,颜庆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拜登自行宣布当选后,有多个国家元首向他道贺,只能说这些人反应太快,“这个将来可以变成美国、还有国际上一个茶余饭后的笑谈。”

颜庆章还说,美国也不是由媒体决定的,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没有正式确认下一任美国总统前,外界宣布的都不算。另外,他对于美国一边倒地倾向拜登,感到很不可思议。尤其拜登父子的“电脑门”丑闻被曝光后,左派媒体对此事完全屏蔽。

美国一直被认为是言论自由、人权受到充分尊重的典范,然而本次大选中发生的严重舞弊行为,令美国民众和外界震惊。颜庆章表示,选举过程缺乏公平和透明,这个“我们都看到了”。

“像Dominion计票机,如果被证明出来,在过程中可以去做票,把某一个人得票移转到另外一个人得票;而有若干的州,死人都可以去投票。这叫做什么公平选举?”他认为,从美国公民的角度来讲,他们当然有知情权,要求政府改正错误,不能继续存在。

大选夜之后,美国50州的民众持续举行“停止窃选”的抗议活动,上周六,超过50万选民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抗议集会和游行,要求拜登阵营停止窃取选票,要求最高法院秉公执法,要求选民的投票权受到保护,要求选举的公正性得到保护。

颜庆章表示,如果一些州在选举中有不当的行为,甚至违宪的行为,这个选举可能会被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宣告为违宪,或者是无效。

截止目前,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和密歇根州的韦恩县,均因选举存在欺诈,拒绝认证选举结果。川普(特朗普)19日凌晨发推文说:“伟大的密歇根州,因为选票数远远大于投票人数,而不能认证选举。党大肆作弊,被发现了。共和党赢了!”

19日当天,团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指控本次大选是民主党事先计划的政变,并列举出多项大选舞弊指控。

川普律师西德尼‧(Sidney Powell)说,拜登阵营的舞弊行为是一项“跨国阴谋”,涉及“共产主义国家资金运作”,这些资金来自古巴、,可能还包括中国,企图借助投票软件干预美国总统大选。

“美国的爱国者们早已厌倦我们政府自下而上的腐败行为。”她表示,“我们将扫清这些乱象。川普总统获得了压倒性胜利,我们将证明这一点。那些为自由投票的人们,我们将为了你们重夺美国。”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