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川普已挥起“境外敌对势力和境内反动势力勾结”的菜刀

文:聂圣哲

对于这次美国大选,很多大咖、著名学者,都各执己见,以为自己正确,非常自信,甚是热闹。

是的,2020美国大选真是精采纷呈,大戏连连。吃瓜群众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应接不暇。其实这也是只看到了一个表象。

今后两个月,估计美国今后几个月发生的事件会让全世界瞠目结舌、目瞪口呆。川普真是个老中医还兼任老师机,啥偏方、啥路数、招数都有,尽管他拚命掩饰,我还是看到了一点脉络。

川普是下了决心一个用余生赌美国未来的人,尽管我对他的发型、口型、手型……都看不太习惯,但他敢说敢做、说到做到的纯爷们秉性,给我留下颇佳的印象。

从10月份到现在,这段时间观察下来,我发现川普确实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如果把他比著野兽,应该算“平头哥”蜜獾一类的。他不仅勇猛,百毒不侵,而且,极“坏”!

现在看来,川普根本没有把这次大选看成是选举,而是要综合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打了一场游击战、伏击战、阵地战,用诱敌深入、声东击西、虚张声势、请君入瓮等招数,欲把美国做个全身体检,然后做个彻底的手术。

各位看官,我今天就要提前揭露川普这个老中医、老司机很快就会拿“敌对势力和境内反动势力勾结、阴谋颠覆”来说事,并且已经基本完成布局,即将采取行动。

他聘请朱莉阿姨、悉妮、林木几个打官司只是大局里的小局,起到既吸引敌人注意力,又为他的“和境内反动势力勾结阴谋颠覆政府”大杀器蒐集证据的作用。

大家知道“多猫腻”电脑计票系统是查韦斯等表演国家的选举神器。美国有时也用用这个系统,上次就是用这个系统帮助拜登击败三德子,胜出代表民主党参选总统。

民主党玩选举作假,是公开的祕密,以前也不碍大事,得过且过呗,那时候,两党都还爱美国,看到不认可的当上总统,忍个四年八年换个主,也就那么回事了。

但是,川普这个素人上台后,美国政坛惊恐了。民主党玩权贵蛇鼠一窝政治有年份了,玩得如鱼得水。党的建制派(也就是当权派,既得利益者)和民主党也就是狗头、羊头的区别,买的肉都差不多。这两党政客尽管执政理念不一样,但深处的利益都差不多,心知肚明的事情。

2015年,川普和全世界人民一样,都没有想到他会被选上(民主党因为轻敌,大意失荆州)。吔,自己真选上了,川爷觉得要干点政治事业了。就任后,他啥也不懂,以为自己是美利坚合众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拚命和世界上的其它公司(国家)争利润。搞得其它国家的董事长很不适应,很不爽。

时势造英雄,斗争锻炼人。莫须有的“通俄门”调查让川普大爷恍然大悟,原来政治可以这么玩!于是,他眼珠贼溜溜一转,开始学坏,下定决心:搞政治,必须玩阴谋。

于是,在2018年9月12日,他神不知鬼不觉地签下一个总统紧急行政令:《关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实施制裁的紧急行政令》。当时,华盛顿的精英们都没放在心上,连文本都没有认真阅读,他们根本不知道一个商人、调皮鬼耍起阴谋来那是要人死的!这些哈佛、耶鲁……毕业的华盛顿精英们太藐视川普了,在他们内心里,这就是一个商人、蠢货的瞎折腾!他们哪里知道这个行政令是为把他们送进监狱准备的“催命符”。

今天的美国选举的胶着状态,正中了川普的下怀。得票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大选有外国势力的参与。那份紧急行政令要求大选后45天内提供调查报告,该没收资产的没收,够叛国罪的,就送进监狱。

川普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多猫腻”选举软件系统有外国势力参与,财阀数螺丝、客临炖基金会、熬吧妈基金会、逼如母组织、俺剃发组织……都参与其中,还有潴留媒体,这就是叛国,是政变。川普可乐坏了。

于是,川普开始换将,换上早就物色好的忠诚的打手把握关键部门。为什么不早换?那你对政治就外行了,如果早换,时间一长,这人就被体制熏成了“焖肉”,没有了战斗力。

其实,这次美国大选,川普还是中国的学生。他对警察、军队好,巴结刀把子和枪杆子,不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吗?他2018年签发的《关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实施制裁的紧急行政令》不就是对付“境外敌对势力和境内反动势力勾结阴谋颠覆政府”的罪行追责吗?

呵呵,不要小看商人,商人发威,使起坏来,哪里是那些哈佛、耶鲁、哥伦比亚……法学政治精英对付得了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呵呵,川普挥舞著的《关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实施制裁的紧急行政令》大刀(大杀器),想砍谁,怎么砍,就看川爷的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