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辽宁女监十二监区迫害手段残酷:毒打…

第十二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入狱都要先去十二监区所谓“转化”,遭受想象不到的各种残酷手段。

学员赵红梅、周玉桢被以李芳为首的犯人罚站也是几天几夜不让睡觉,还被揪头发、揪阴毛,夜间她们痛苦的尖叫声格外凄惨刺耳。为反迫害,赵红梅绝食四天抗议,现在她的体重由被抓时一百四十斤减到不足八十斤。(赵红梅在还被大抻过)。

酷刑演示:毒打

桓仁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几乎每天都被迫害,有时被拽到监控死角毒打。朝阳地区法轮功学员林梦芬在十二监区时,由于不转化,被狱警指使以李晓芬为首的众多犯人迫害罚站四天四夜不让动,致使林梦芬大便便在裤裆里。林梦芬后被转到十一监区。

朝阳法轮功学员姜伟,原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一小队多次遭受折磨,被犯人在楼梯上拽着脚往楼下拽,还被喷过辣椒水,后来被送到十二监区迫害。

所有送到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都受到的相同迫害:不转化就不让洗漱、上厕所不给手纸;被众多犯人逐个围着骂师父、骂大法;不准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恶犯拽到监控死角十二小时罚站并暴打,逼到说所谓“转化”为止。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残忍迫害。丹东法轮功学员张伟,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七小队遭受迫害,因为炼功经常被戴上手铐,因抵制所谓的“转化”,遭三次群殴,腰被打伤,犯人叫嚣不减刑也要打服她。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号,张伟写两封控告信,一封是起诉江泽民的,一封是控告女子监狱极端执法,残害法轮功学员,让狱方科长李晓婷代发,李答应给发,给没给发无法查证。

还有一个叫叶中秋的法轮功学员,在一监区十小队多次遭受犯人打骂,后来又转到一小队也是多次遭受犯人虐待,最后被迫害到成症状。一小队队长孙爽。还有,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被强制劳动,不干活就罚站、罚蹲。白玲、赵鸿鹅因不转化被关在谈话室罚站,从今年四月份开始不知现在怎么样了,是否解除。一监区三小队队长申小丹。

2019年至2020年1月,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被非法关押:姓名地区年限姓名地区年限

赵红梅锦州2年半王玉芬不详3年

任文曼3年王宏涛锦州2年半

周玉桢锦州4年王海超不详3年

燕文芹不详4年杨玉华大连4年

仲淑娟锦州7年杨玉荣大连庄河4年

姜伟朝阳12年张秀英本溪桓仁4年

匡宏鞍山3年沈忠芹沈阳3年

赫克清鞍山2年于海萍辽阳2年半

王树棉大连3年王秀珍鞍山1年(已回家)

韩爱珍朝阳4年殷申大连1年(已回家)

林梦芬朝阳9年另有4名同修情况不详。

辽宁省女子监狱自1999年以来积极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使用残酷的手段疯狂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它是辽宁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监狱,迫害过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其中至少45人已被迫害致死。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