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惊 吉林辽源现“中共病毒”随地倒 围观民众竟笑出声

辽源惊现“”随地倒(视频截图)

11月14日,在吉林省辽源市某小区的停车场,一名突然倒地,抽搐不止,非常类似之前报道的患者在病症突然发作时的症状。一个路过的居民看到他抽搐的样子,竟然笑出声来。而路过的居民连口罩都没有戴。

据当地报道,辽源市在过去的一天,没有出现任何新的病例。

因为一直在淡化在全国各地不断涌现的疫情,而且一再宣传称,新出现的病例都是境外输入,给民众一种疫情已经消失的感觉。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都不断出现在冷冻食品中发现中共病毒的报道。因此,大多数民众都早已放松了警惕,没有了对可能爆发的疫情的防范意识。

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仰面倒在地上,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但腿、胳膊不断的抽搐。这名倒地男子手里还握着一个口罩。但远远走过的没有戴口罩。拍摄视频的一位女子说:“咋的啦?打120吧。”而另一名女子却禁不住笑出声来。

这名男子抽搐的样子,像极了在中共病毒爆发高峰时在武汉多地出现的随地倒。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