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批澳媒中伤法轮功正义议员遭中共攻击

澳洲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议员David Limbrick(Peter Li/大纪元)
澳洲自由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David Limbrick(Peter Li/大纪元

李奕编译/

近日,澳洲维州议员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表示,在他批评澳洲广播公司(简称ABC)中伤遭迫害的信仰群体后,中共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来攻击他。

2020年7月,ABC「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节目连续播放了歪曲团体的报道。该档节目在播出前就已受到法轮协会的质疑,包括警告该节目其将加剧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迫害,但这些疑虑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11月11日,代表东南选区(South Eastern Metropolitan)的上议院议员林布里克在维州议会会议上,就有关对华贸易的动议案及中共阻挠澳洲出口进行发言,并将ABC的做法形容为「可耻的」输出中共大外宣。

在节目播出后,隶属中共「610办公室」的「反x教网」「赞扬」ABC的节目,并对其大肆宣传。

林布里克说:「事实上,他们(中共)建了一个关于我的网页,开始直接批评我,因为我敢于捍卫宗教自由、批评ABC。」

林布里克曾向ABC提出投诉,理由是该媒体公司可能违反了它的自身政策,使弱势宗教少数群体蒙上不该有的污名。

在ABC没有做出应有的表态后,林布里克已进一步向澳洲传播与媒体管理局(ACMA)投诉。

在节目播出后的几天里,林布里克听说有澳洲法轮功学员遭到了公众的责难,他说,「这是这个节目的直接后果。」

ABC的节目片面介绍了一些接触过法轮功学员但心怀不满者的经历,但未能就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的回应作出充份报道。

在《大纪元时报》于7月对这档节目进行报道后,ABC发言人声称,该电台「秉持报道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为伍议员获赞

林布里克在担任议员期间认识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一个和平的群体,他们勇敢地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迫害,实践他们的信仰。」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开始公开传授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提高修炼者的道德境界。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极度恐惧与嫉妒,亲自下令消灭、迫害法轮功,约7,000万至1亿修炼者面临史无前例的全面残酷的迫害。

因此,当林布里克看到ABC在节目和报道中「重复了许多中共的话题」诋毁法轮功,他感到非常震惊。

「如果这个节目提到的是澳洲任何一个宗教少数群体,制片人就会被指控犯下仇恨罪」,他说。

澳洲维州上议院议员兼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起身称赞林布里克「所做的贡献」,并表示他对法轮功的支持。

「多年来,我也和法轮功学员及其相关的支持者有过很多交往,他们都是好人」,菲恩说,「他们是非常善良的人。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他们不应该遭受到北京那些暴徒的对待,而这就是彻头彻尾的事实。」

林布里克表示,「我希望看到(澳洲)与中国开展自由贸易,但我会敦促ABC停止用纳税人的钱针对受迫害的少数群体输出中国(中共)政府的宣传。」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