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恐怖! “中共学者”称武汉肺炎死4000人等于没死 网民怒斥

网络热传中共李毅演讲的视频,声称人在疫情中死亡4千人等于1个人都没死(图片来源:推特)

武汉疫情自去年底爆发后,迅速蔓延全球。外界一直质疑中共的统计数据,包括染疫人数及死亡人数据。日前,网热一段中共所谓著名旅美学者李毅主讲的影片,影片中他说,中国疫情死4000人等于没死,然后放声大笑。此言论引民间怒斥:“没人性的畜牲,魔鬼撒旦心肠。”

11月23日上午,网络热传一段中共学者李毅主讲的视频。李毅在演讲中声称:“新冠(武汉肺炎)是最不利于欧美的,最有利于朝鲜和中国。咱还死了4000人,但是死4000人和死22万人比,等于是1个人都没死,差不多接近零感染,零死亡。14亿人死了4000人,根本就等于没人得病,没人死。咱们这,你看还有多少人在戴口罩。”说完这句话,他竟然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他又说,他上个月刚从美国回来,看到这么多人还在戴口罩都懵了。在美国只管死人,大家都在吃喝玩乐,照样吃喝玩乐。他还说,中国经济已提前超过了美国,2027年没有问题,美国活不成了。最后还说中国14亿人都几乎认识不到,不是美国在整中国,而是“我们”把美国逼的活不下去了。

据悉,这是他在2020年10月16日“对话深圳湾”博士交流会上发表的惊人言论。

对此,怒斥:“被驱逐出美国,说刚刚从美国回来,真不要脸。”

“长的歪瓜裂枣一副贼像,四千人中咋没包括你全家?你不会中毒,你本身就是毒!”

“4000人是官方公布的,需*10000才是实际死亡人数。”

“且别说4000是很多条人命,这秃驴表现的是多么的冷漠,中国瘟疫死人4000后再加2个零估计都不止吧!”

“没人性的畜牲,魔鬼撒旦心肠。”

“请把此人报给移民局,让他终身不得入境美国!”

“好恐怖,死了4千人认为等于没死,敢情那些都只是数字吗?好冷血。”

“一个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狗奴才!”

“这就是人渣中的人渣。”

“有党性,没人性,真的把人都变成了鬼。”

“讲死了4000人跟没死人一样,然后哈哈大笑的东西太邪恶了。”

“这人应该下地狱了,没人性是中共党员和五毛的基本配置!”

事实上,对于中共官宣武肺疫情造成全国约4000多人,包括武汉有3800多人的死亡数据,外界普遍存疑。

2020年6月份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者联合发表一份关于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死亡数据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中共官方宣称的感染和死亡人数“不被正常医学范畴认可和接受”,且武汉疫情可能早在去年10月就爆发了。而这份报告主要根据武汉火葬场在疫情期间的运行情况,和发出的骨灰盒数量,推算出武汉新冠的死亡人数是公布的10倍以上。报告还批评说,北京提供的信息延误了中国其他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应对决策。

报告指,武汉各家火葬场原来一天营业4小时,可是1月25号之后,武汉火葬场的运作时间增加到每天24小时。报告的作者之一、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学教授何迈说,其实武汉殡仪馆更早就全负荷运作了。

今年3月曾爆出,武汉武昌殡仪馆发布消息指,3月23日开始接受死者家属领取骨灰,每天发放500个,争取4月5日清明节前发完。有中国推算,武汉7家殡仪馆每天合共发放3500个骨灰盒。3月23日至清明节4月5日共12天,累计发放42000个骨灰盒。

另据陆媒财新网披露,仅在汉口殡仪馆,两天即到货5000个骨灰盒,这是当时官方公布的武肺死亡数字的两倍。

另有中国网民以焚化炉数量推算,武汉7座殡仪馆84个火化炉,假设65炉可正常工作,每具遗体火化按1小时计算,每天24小时运转,每天可火化1560具遗体。扣除每天大约200人正常死亡。按照30天计算的死亡人数是46800人。

美国川普(特朗普)曾多次表示不相信中共官方提供的武汉肺炎死亡数据。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曾表达了他对中共处理疫情的怀疑。

钟南山11月20日在“CBioPC2020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上表示,武汉地区的危重症患者死亡率达40%。如果按照40%的死亡率,那么武汉一地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危重病患者就比中共官方公布的所有病例都多。

彭博社早在4月2日就披露,美国情报机构已呈交一份机密报告,指中共在武汉肺炎疫情的病例总数与死亡人数上,都存在故意隐瞒。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看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