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钟南山罕见承认:武汉地区危重症死亡率近40%


图为中国湖北省中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医务人员2020年2月28日从头到脚包裹在防护服中救治感染了病毒的病人后短暂休息的场面。

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近一年,中共公布的确诊和死亡数据一直被认为严重缩水。中国工程院院士20日罕见表示,武汉地区危患者达40%。由此推断,疫情发源地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超乎想像。

11月20日,钟南山在「CBioPC2020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上透露,重症新冠(中共病毒)死亡率非常高,全国范围内的统计显示,重症患者死亡率为1.4-4.5%,武汉地区的危重症患者死亡率约40%。

据中共官方数据,武汉在院重症病例数量最高峰时为2月19日,4月26日病例清零。截至9月2日,官方公布的武汉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共3869人。

但外界质疑中共官方严重隐瞒了真实的疫情数据。而钟南山公开披露,武汉地区死亡率达40%,疑说漏嘴,从而暴露出了疫情高峰期,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绝对超乎想像。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爆发11个月。武汉市是此次疫情的发源地,疫情严重时期,流传出中国多家纺织工厂不对外接单,只生产官方要求的「尸袋」。当时一名海外企业老板说,他们为中国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同时还流传出武汉的殡仪馆高薪招聘工人搬运尸体,每4个小时达4000元或日薪8000元。还有网民在推特写道,武汉有七个殡仪馆84台焚化炉,每天在24小时运作里面还要排着队等待火化。

陆媒2月18日报导,中共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目前40台「垃圾和动物尸体处置方舱」已驰援武汉。此方舱可维持「2秒焚烧」,日烧5吨尸体。们纷纷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武汉居民陈耀辉透露,当时全国各地殡仪馆派人支援武汉,并出动移动式焚化炉协助焚烧,的八宝山公墓也派人来增援武汉,日夜焚烧尸体。

3月12日,有武汉网民在推特披露,武汉青山区有一特殊隔离点,里面全部是0-17岁孩子,他们在疫情中成了孤儿,失去了所有的监护人。

许多网友也纷纷感叹:「全家灭门,这是何等悲惨!」「青山区走了多少人啊!」

4月初,网传一段中共军方专家的内部讲话中透露,武汉死亡人数惊人,第一代的感染者几乎全都死了,一家一家地传播病毒。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至一半的病人全死了。

3月23日,武汉7家殡仪馆每家每天向死者家属发放500个骨灰盒。殡仪馆方面称,尽力在4月5日清明节前做好发放工作。

一位知情武汉居民向《希望之声》透露,那个时段能够拿到骨灰埋的,是中共官方或体制内的人。而许多普通家庭家人的骨灰排到半年以后才能领。

他说:排半年很吓人,你说死了多少人?这样的话谎言就不攻自破了。他还说,中共高层内部透露的消息是,武汉死了28万人。

4月2日,网络上还传出上海中山医院援助湖北领队谈及武汉的惨状失声痛哭的片段。

有网友说,一个见惯生死的医生,需要多大的震动才能让他在镜头前失声痛哭。一个上千万人的大城市,需要死多少人才能变成没有声音,没有灯光的鬼城?一千万人,就算死去十万二十万,能阻止灯光和人气吗?

到底死了多少人?到底多大的恐怖让人如此的悲痛?

当时,网上流传一篇同济医院教授朋友圈的文章说,几千个家庭灭户,几万个儿童成为孤儿。

而网络热传一名武汉殡葬工自述,他记录1月10日到2月25日,每天殡葬车上的尸体刚卸完,横七竖八堆在焚尸炉的门外,还没来得及歇一会,马上要去接下一批尸体。

有一天,他们4辆车拖了127具尸体,焚尸炉满负荷运行。他们有时去医院拉尸体,有时去社区拉死者。车队长还主动拉倒在路上无人理的死人。有一次在一家医院一下子拉了6具,经搜索又找到3具小孩的装在一只裹尸袋里。

还有武汉网友3月份视频爆料说:武汉很多全家感染的几乎灭门的,他家小区对面一栋大楼,从新年期间的灯火通明,到一个多月后只剩几户亮着光。他问,你们相信中共报的武汉只死了几千人吗?

由于中共对疫情的隐瞒,真实的死亡数据无从查证,但从各种迹象中可以看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绝对超乎人们的想像。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