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

他20亿身家遭官员洗劫 今沦为乞丐

湖北富商因在大陆投资慈善事业,被流氓化的公、检、法和部副部长傅政华诈骗、抢劫,数亿资产化为乌有,如今沦为,住在朋友的汽车里,靠亲友接济度日。(受访者提供)

湖北富商徐崇阳在投资慈善事业,他的三幢别墅和价值不斐的皇室珍品、名家字画等价值20多亿元的财产,被司法机关形成的利益集团看中,而被诈骗、抢劫一空。

63岁的徐崇阳,如今无房住、无医疗、无收入,目前暂住在朋友的汽车里,靠亲友接济度日。

2003年1月,徐崇阳将价值1.4亿元的财物,委托原国务院副总理马凯的胞弟马小援投资的武汉信发综合商社有限公司保管,而被盗走作为募集马凯竞选国家领导人资金。“此案因涉及马小援和原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等人。这是我日后受多种政治、刑事迫害的根本原因。”

以下内容为徐崇阳亲述:构陷“诈骗罪”被非法判刑19个月

傅政华在对我多次没有手续非法拘禁、非法判刑19个月。

2011年3月15日,我被丰台区人民检察院构陷在北京以无钱打官司为由,向三名受害人诈骗1万-2万元不等的金额,而将我以“诈骗罪”起诉。但是,三名受害人报案时间却都在6月6我被逮捕之后。说明,早在受害人报案、公安局侦查之前,检察院的起诉书都已经预谋策划完毕。

检察院起诉、法院判决依据的所有案卷材料日期、公安局拘留、批捕日期颠倒混乱。很明显徐崇阳入狱判刑是一起个别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蓄意政治陷害。

此案在办理的过程中,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亲自参与对我的吊打酷刑、用烟头熏眼睛、鼻子,用头发搔耳朵鼻子;用针刺手指、舌头;上手铐脚镣10个月之久,办案人员李楠还把对我实施酷刑的视频录影,7万元卖给我。

徐崇阳诈骗案起诉书。(受访者提供)

徐崇阳被“诈骗罪”被判刑1年7个月。(受访者提供)

捏造“重婚罪”非法关押38天

丰台分局于2013年3月6日,以诽谤北京市公安局罪、涉嫌“重婚罪”抓捕,同时公安局与被控告单位一起,拿走了我诉讼的许多证据。

“重婚罪”是受害人的自诉案,但此案没有自诉人,这也是一桩冤假错案。

2014年我因被非法判刑19个月和被非法关押38天的两个案件,起诉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而遭到打击报复。

构陷“支持香港占中”拘禁8个月

2014年10月2日,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公安分局以我支持香港占中2,300万元名义,傅政华到我家抄家,拿走一批名家字画,并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我8个月。而我没有去香港,没有发表过言论和行为,在关押8个月期间,各种酷刑都藏尝遍,这亦是一桩冤假错案。被抄走的财物至今未归还。

除以上有手续的关押,还被无手续秘密关押30多次。长期被监督住处、跟踪,到我住处随意查抄物品,从不打收据不归还(有视频为证)。

徐崇阳被构陷支持香港占中以“寻衅滋事罪”拘禁8个月。(受访者提供)

关押期间遭到各种酷刑迫害

我在北京市公安局拘留期间,对我进行严刑拷打、羞辱及逼供情况猖獗。数十次遭遇了各种各样的酷刑和人格侮辱,包括用强光灯照、用烟头熏眼睛;用针刺手指、舌头,用牙签扎剌生殖器;将沾有大粪的抹布塞嘴里,甚至嘴巴被撑开,三人一起向我嘴里撒尿;把裤子脱光,用注射器将水打到肛门里等等……长达十个月之久。

在关押过程中,还扒光我全身衣服,强迫签署各种文书摁手印,不签就用皮带抽打。在脖子上用铁桶吊开水,用开水蒸汽薰蒸,手被反铐,被迫弯曲身体,稍一不慎,开水就会把自己烫着。同时,被指令光着身体在地上爬,学狗叫,不叫就被殴打,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大便拉到裤子里。

我没有犯罪,北京公安强迫我承认犯罪,按照他们写好的,为我编造的罪名读,我不读他们就烟熏、脱光衣服吊打。在送到看守所的路上,三人把我的牙打掉3颗,用铐子反铐双手,把汽车的门打开一脚踹下,并用树棍把我的嘴扒开,三个人每个人撒了一泡尿,并问我是咸的还是甜的,直到我说是很甜很甜的才甘休。每每想起不寒而栗,仿佛地狱一般。

湖北富商徐崇阳被关押期间遭酷刑。(受访者提供)

响应招商投资慈善事业遭惨剧

我在全球招商的庄严国际承诺,从中国投资从事急救施救慈善事业,万万没有想到,遭受如此非人惨剧!

我的灾难是我的财产被利益集团看中而瓜分,上下沆瀣一气,在维权20多年没有任何结果,财产权生命权没有任何保证,随时被诬陷治罪。我的财产没有了,房子没有了,一无所有,身体被打残,沉冤不知何时可以昭雪!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