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停止窃选演讲】年仅18岁青年自由思想者项目主席:媒体不能指定谁是总统

我们要站出来战斗!为价值观而战!

【停止窃选演讲】自由思想者项目主席:媒体不能指定谁是总统(字幕版)【停止窃选】自由思想者项目:媒体不能指定谁是 我们要站出来战斗!为而战!(

11月3日大选日投票后,即爆出种种舞弊现象,民主党乔‧7日擅自宣布胜选,随后美国网站stopthesteal.us发起“StopTheSteal”活动,呼吁在美国50个州集会,并公布集会地点,抗议民主党的大规模舞弊情况。首都华盛顿DC,维吉尼亚、费城、休斯顿等全美各地民众纷纷响应活动。

近日在【停止窃选演讲】活动中,自由思想者项目主席 CJ Pearson称,让我们对这里的媒体明确一件事:乔·拜登不是,他们不能决定这件事,我们才能决定,这里的每一个人,媒体不能告诉你们谁是总统,CNN不能告诉你们谁是总统,我们决定谁是美国总统!我们已经决定,唐纳德·J·是美国总统!他是我们的总统。他是我们的总统。而且还将再当四年总统!我们要站出来战斗!为美国价值观而战!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