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女大学生遭拐卖农村老汉!「囚禁猪圈17年」父再见心都碎了

即便科技日新月异,社会发展越来越文明,但却依旧存在;2017年陆媒就曾到四川一处村庄进行深度报导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气质非凡,却跟着一位「老头」结为夫妻,在采访其他村民时,这才意外揭开一起17年前的人口贩卖案!

当年刚上大一的何成慧遭人口贩卖绑架,并卖给倪男。

《网易新闻》报导,2017年四川电视台至德阳中江的一个小山村进行深度报导时,发现了村庄里有一位36岁长相白皙、气质非凡的女子,不过他的丈夫却是一位已经55的倪姓男子,记者感到好奇,便追问了一下其他村民,他们表示「那是倪姓村民的老婆,17年前倪男突然将才19岁的她带回来,说是从城外娶回来的媳妇」,而这期间对方无时无刻都想逃,只不过都被倪男给抓回来并施暴,最后将其锁在屋内。

村民透露,大家都知道女子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倪男从小为孤儿、家境又贫困,事情应该不单纯,但大家不想多管闲事;事后记者探听了女子的名字便进行调查,这才发现她叫「何成慧」是一位失踪人口。

何成慧被了17年,直到媒体报导才与家人团聚。

据悉,2000年何成慧通过高考,顺利考上了四川绵阳科技大学,兴高采烈地送何成慧去读书,就再也没有女儿的消息。当时刚上大一的何成慧与同学到附近购买生活用品,结果不幸遇上人口贩卖绑架,并以120元卖给倪男。

的何成慧非常害怕,她曾给对方家里的地址与父亲的姓名,请求倪男放了她,回去之后爸爸会给他钱报答他。但倪男不理会强行与对方发生关系,还佯称「你父亲知道你『不洁净了』不要你了」;何成慧几次逃跑失败后,渐渐地绝望、神智不清,就这样她被囚禁在家,生生折磨了17年的时间,直到当年媒体发现,并联系上了何成慧的亲生父亲,一家人才终于团聚。

报导指出,何成慧的父亲看到女儿居住的环境时,眼泪从眼角中流了出来。倪男的家简直像是一个猪圈,连张床、被子都没有,两人平时睡觉只能用一件旧的军大衣当被子。而倪男见到何成慧的父亲时,竟还厚着脸皮喊他「爸爸」,甚至说如果不是他,何成慧不知还能不能活。最终,何成慧的父亲决定不追究,甚至为了带走自己的女儿,他还给了倪男人民币1000元。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