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上海野生动物园饲养员遭熊群拖走撕咬 猛兽区现已关闭

园一名近日在猛兽区被熊撕咬遇难,上海野生园猛兽区已暂停,目前相关各部门已介入调查,正在做善后工作,相关资讯会尽快公布。

据上游新闻报导,网路流传消息指出,17日,有游客在上海猛兽区乘坐游览大巴看到,猛兽区内正在施工,一名员突然被熊群攻击,并被拖走撕咬,现场施工人员因无法驱散熊群只能暂时躲避到车内,现场还留下了饲养员的衣服和掉落的鞋子,随后,有警察赶到现场。

同时,该网友还上传了一张上海野生动物园17日发布的「关于上海野生动物园2020年10月18日起园内猛兽区(车入区)暂停开放的公告」,其中提到,因园内猛兽区(车入区)发生需及时处理和维护,故暂停开放。

针对网路流传消息,上海野生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18日回应,消息属实,确认饲养员已经遇难。而上海野生动物园表示,在猛兽区(车入区)关闭期间,之前已在各大网站购票且未入园的游客,可以全额退票退款,入园游客可在今年12月31日前凭本人网路订票资讯再免费游园一次,入园游客可免费乘坐游船参观水域探秘展区。

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名饲养员近日在猛兽区被熊撕咬遇难,目前动物园猛兽区已暂停开放。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联合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